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丹批韓演講吹牛 韓:多監督北韓金正恩

2019/04/12 10:06 字級:
讀稿

孫大陸民運人士王丹針對韓國瑜訪美,連續在臉書發文猛批在哈佛的演講是吹牛,韓國瑜回嗆要王丹多監督北韓的金正恩,王丹又PO文反擊,說跟豬打架自己也一身泥,但是有些事比個人羽毛重要,更嗆要他有膽回大陸去的孫大千是小孩,別管大人的事,不過哈佛則證實他們確實邀請韓市長演講跟座談,王丹的說法並不正確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韓國瑜訪美,孫大陸民運人士王丹發表一連串抨擊。(圖/東森新聞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所謂號稱民運人士,什麼時候搖身一變成為綠軍的打手,而且一付角度觀點,越來越沒有出息的樣子,麻煩王丹先生一樣,多監督一下北韓的金正恩,少管台灣的事務。」


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,在哈佛大學有場閉門演講兼研討會,大陸民運人士王丹一再的在臉書上質疑是吹牛,韓國瑜反批王丹成了綠營的打手,王丹隨後又繼續在臉書PO文,說如果台灣的事情跟我無關,那你跑去見美國人幹什麼?還向他們簡報,難道台灣的事情,就跟美國人更有關?讓促成這場哈佛行的知名政治學者廖達琪搖搖頭。


中山大學政治所教授廖達琪:「我覺得就沒事找碴,吸引注意,就像小孩子,好久沒被注意到了,就希望大家多多注意他,抱抱他,挺無聊的 ,酸葡萄酸葡萄心理大可不必。」


▼教授廖達琪認為,王丹沒事找碴,只想吸引大家注意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王丹立即又在臉書回批,跟豬打架,自己也一身泥,但是我覺得有的時候,還是有些事情比個人的羽毛重要,王丹的連串批評讓前立委孫大千忍不住的酸王丹,趕快買張機票,回中國大陸去實現理想吧,王丹也回嗆,小孩不要插嘴知道嗎?


前立委孫大千:「我們對王丹先生最好奇的是,他有必要對外來清楚的說明,這些年來他在美國生活的經費,究竟是從哪裏來的,他的對話中國的智庫,捐款人又是哪些人,這些資金有沒有來自於美國政府,或是美國政府的白手套。」


▼韓國瑜對此也回應王丹,要他多監督北韓的金正恩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雙方砲火你來我往時,哈佛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則證實,他們確實邀請韓國瑜,閉門演講後再和學者座談,王丹的說法不正確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