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波士頓低溫兩度 韓國瑜鼻子過敏、只穿著西裝

2019/04/12 09:38 字級:
讀稿

這次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波士頓,現在氣溫只有兩度左右,但一到飯店內暖氣又很熱很乾燥,也因此韓國瑜鼻子有點過敏狀況,原本李佳芬幫韓國瑜準備了大衣,但他卻只有穿著西裝,李佳芬忍不住叮嚀了隨行的秘書,相當擔心韓國瑜的身體狀況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 
▼韓國瑜訪問波士頓,因天氣變化鼻子有點過敏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長韓國瑜,用手摸了摸鼻子,鼻子過敏的他,讓妻子李佳芬好擔心,雖然已經是春天,但波士頓還是很冷,當地氣溫只有兩度左右。

 

韓國瑜身上僅僅穿著西裝,不過其實,李佳芬其實出發前已經設想周到,幫他準備了大衣。

 

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:「一件大外套,他本身自己就有戴帽子,我有幫他準備圍巾。」

 

▼夫人李佳芬設想周到,早已幫韓準備大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只是一下車來到教師俱樂部,李佳芬發現大衣並沒有帶到,擔心韓國瑜感冒,忍不住跟秘書和幕僚小小抱怨,為什麼沒有幫忙盯著作好保暖的工作,波士頓一向以氣溫多變聞名,而且戶外和室內溫差也很大。

 

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:「但這裡面真的很熱,裡面放暖氣很熱,走出去就好像另一個世界,所以對我們亞熱帶地區的,就是調適上會比較要適應啦,(記者)而且喉嚨會很乾,所以就一直給他水分,一直喝水 ,叫他喝水喝水。」


▼夫人李佳芬時時刻刻叮嚀韓國瑜身體狀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而在早餐之前,韓國瑜起了個大早,練龜息大法作運動,李佳芬說,是因為有好朋友教韓國瑜氣功,努力練習 ,要把身體調理好,才能應付多變的天氣和長途飛行的時差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