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童遭虐死!惡表姊求精神鑑定 生父怒了

2019/04/12 09:37 字級:
讀稿

台南今年初發生一歲六個月的女童,遭17歲的小媽媽,還有同居的表姐三人,輪流以水管和抓癢工具,教訓打死的案件,一群人不知女童已經死亡還帶著她去唱ktv ,檢方認定表姊三人,惡性深重,要求法官從重量處無期徒刑,法院今天開庭,三人否認殺人,表姊更要求精神鑑定,讓女童的生父,不滿的指控這是脫罪的說詞。


YT廣告

死亡女童生父:「不認罪就看天公伯怎麼處理。」

 

死亡女童的生父在法院開庭審理,虐童致死案時,聽到涉嫌虐童的表姊三人都否認殺人,因而感到相當的不滿,指一歲六個月大的小孩,顱內出血滿身傷痕,難道是自己撞的嗎?尤其聽到表姊聲稱,常看到靈體出現要求精神鑑定,讓女童的父親更認為表姊想脫罪。

 

▼表姊聲稱常看到靈體出現要求精神鑑定,讓女童的父親更認為表姊想脫罪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死亡女童父親:「很生氣就是這樣,(她之前傷害小孩說有嬰靈附身,你怎麼看?)不是,我是覺得她要求精神科很扯(為什麼很扯?你的意思她是用那個...)那是藉口。」


▼17歲小媽媽和同住的表姐、表姐夫及李姓友人以水管、不求人輪流毆打女童,還不准她睡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死亡女童父親以他和前妻相處三年,認為前妻不會虐待自己小孩,應該是表姊三人動手,而女童的阿嬤則希望法官不要讓這三人假釋,而在檢方的起訴書中指出17歲小媽媽因為1歲6個月女兒哭鬧,由去年十一月起就和同住的表姐、表姐夫及李姓友人以水管和抓癢的不求人輪流毆打女童,還不准她睡覺。


▼當天晚上還帶女童去歡唱,根本不知道女童已經死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直到一月十五號女童已經奄奄一息無法喝牛奶,一群人還是照打不誤,沒有送女童就醫,當天晚上還帶女童去歡唱,根本不知道女童已經死亡,除了17歲的小媽媽交由少年法庭處理,檢方認定表姊表姊夫及李姓友人,三人惡性深重請法官從重量處無期徒刑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7歲媽虐死親生骨肉!英《太陽報》暴怒:下地獄去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