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看就忘不掉!神秘印度正妹眼神會勾人

2019/04/12 09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翎娟 字級:
讀稿
一看就忘不掉!神秘印度正妹眼神會勾人

美麗的事物,相信不管是男女老少都喜歡,今日就有網友在PTT表特版,分享了一名神秘印度女孩的美照,引起大家的注意,許多網友大讚這位印度美少女的眼神超級勾人,可以說是電力十足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神秘的印度女孩眼神超勾人。(圖/翻攝自Biswarup Shaw臉書)

 

這一名神秘的印度女孩,身穿印度的傳統服飾,身上塗滿了五顏六的油彩,似乎是在參加遊行或是慶典,一雙水汪汪又好像會說話的眼睛,搭配立體的五官,在攝影師專業的技巧下,捕捉下這美麗的一刻。

 

▼一雙漂亮的眼睛,讓全世界的網友都為之瘋狂。(圖/翻攝自Biswarup Shaw臉書)

 

 

這一張張神秘印度女孩的美麗照片,是來自印度攝影師Biswarup Shaw的傑作,他在臉書上發表,就受到來自世界各地網友的關注,目前已經有三千九百多個讚數,四千多個分享,可見這名印度少女的勾人眼神,確實煞到不少人。

 

▼不只眼睛美,連笑容也都讓人融化。(圖/翻攝自Biswarup Shaw臉書)

 

還有網友找出這名印度少女的真實帳號,把原本平凡的普通女孩,最美的神韻,捕捉下來,就有網友表示:「攝影師的技術很重要」,更有人誇張的形容,這名印度少女的眼睛是「天使的眼睛」,攝影師應該也認為這一系列的照片是得意之作,把臉書頭貼換成這名少女的照片。


▼攝影師厲害的傑作,把少女最美的一面,紀錄下來。(圖/翻攝自Biswarup Shaw臉書)

 

 

這一系列美照,更是引起PTT鄉民大暴動,「眼球顏色真迷幻」、「眼睛有電」、「眼睛好漂亮呀」、「這眼睛真的會讓人暈」、「機票已買」、「正到翻」、「好美喔這眼睛,我直接談戀愛」、「哪裡可以辦移民」。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合影可口牛排 男友視角被狂讚:快撐爆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