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媒體問一國兩制 韓摸額頭:台灣人不接受

2019/04/12 08:42 字級:
讀稿
媒體問一國兩制 韓摸額頭:台灣人不接受

韓國瑜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兩點半,在哈佛大學發表演講,他在演講前接受記者訪問,再度重申「反對一國兩制」,韓國瑜甚至還摸著額頭表示,台灣大多數主流民意完全不能接受一國兩制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韓國瑜訪美接受記者訪問,重申「反對一國兩制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韓國瑜從飯店出來準備出發前往哈佛大學,大批的記者守候在飯店大廳,有香港的記者持續追問韓國瑜,關於一個兩制的問題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已經強調過好多次,之前我摸我的心臟,今天摸額頭好不好,台灣大多數的主流民意完全無法接受『一國兩制』,我不是說過很多次嗎,麻煩你看我的眼睛,我再說一遍給你聽,看著我的靈魂深處好不好。」


另外韓國瑜表示,在經濟方面會大力宣傳高雄,歡迎美國企業家,不管華裔還是其他國家,在進行亞太佈局時,可以選擇高雄。

 

▼韓國瑜表示,已多次強調反對一國兩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經濟方面,我們一定大力宣傳高雄,歡迎大家,尤其是美國這些企業家,不管是華裔的,還是其他國家,任何的企業家歡迎,如果亞太佈局能夠選擇台灣的高雄。」


另外韓國瑜也指出,此行純屬學術交流,在今年一月由五位哈佛教授邀請,才促成這場哈佛大學的拜會。

 

▼韓市長更指出,此趟訪美行程純屬學術交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代表高雄、代表台灣人民,整個對2018年,台灣縣市地方基層的選舉的深遠的影響,就我個人的觀察跟第一手的參與,向各界提出報告,向哈佛大學師生提出報告,我覺得這是今天最重要的工作。」


韓國瑜結束波士頓的拜會後,接下來將飛往洛杉磯參觀當地的高科技產業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暗喻選總統?韓國瑜:明年1/11台灣見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