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結婚2年沒嘿咻!妻抖驚人真相 丈夫崩潰

2019/04/11 22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結婚2年沒嘿咻!妻抖驚人真相 丈夫崩潰

許多人到了適婚年齡,卻又沒有對象,就會透過聯誼或相親的方式來尋覓另一半,不過若還沒完全了解對方就結婚,往往會衍生出問題。有一對夫妻上節目抱怨,丈夫抱怨2人結婚2年來,妻子不斷找藉口拒絕和他發生關係,一開始丈夫沒想太多,後來才發現不對勁,最後得知讓人震驚的真相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新浪新聞》報導,大陸有一對夫妻上節目,丈夫表示他和妻子是透過相親認識,因為雙方父母都很滿意,2人交往沒多久就步入禮堂,婚後生活還算幸福,但讓他不能理解的是,自從結婚以來,妻子一直非常抗拒他,找各種理由拒絕和他同房,一開始妻子稱身體問題,以吃藥不方便為由婉拒,後來乾脆直接了當拒絕,就這樣撐了2年。

丈夫因為愛妻,起先一直尊重妻子的意願,但是時間久了便感覺有些不對勁,後來漸漸地因為妻子一直拒絕而感到生氣。由於父母急著想抱孫,他試圖逼妻子和他生孩子,2人在爭執過程中,妻子才脫口真相,說出自己是一名「石女」,也就是先天陰道缺失或閉鎖,無法進行性行為,就醫檢查後,醫師也給了肯定的答案。丈夫得知後無法置信,認為娘家一定早就知道此事,卻隱瞞真相,若不是他想強迫妻子和他行房,不知道還要被騙多久呢?

 

▼夫妻結婚2年不嘿咻,背後真相超崩潰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情感專家涂磊聽完也十分氣憤,痛批這種行為就是騙婚,認為妻子一開始就應該坦承,2家人都還可以一起解決,但如今木已成舟,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局面了。消息曝光後,網友紛紛發表意見,「婚前不能同房的女人多半都有問題的,不試下怎麼知道有沒有問題,太多這樣的事了…上當了」、「這樣隱瞞,是不負責的態度,這樣的人,不值得有婚姻,滾出去!」、「害人不淺」、「男人不能太老實,要不然吃虧的還是自己」。

 

▼丈夫得知後無法接受事實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據悉,石女分成2種,一種是「真石女」,此種屬於先天性沒有子宮,也沒有陰道,因此不會有月經,另一種是「假石女」,此種屬於處女膜閉鎖或陰道橫隔,女性生殖器發展正常,僅因為陰道或處女膜發育畸形異常,可以透過手術矯正,日後仍可進行性行為及懷孕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只嘿咻不談情!女做1次暈船…提告遭打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結婚 嘿咻 石女 性行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