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邪不勝正!詐騙集團供養北越鬼娃求保佑 仍遭警攻破

2019/04/11 21:35 字級:
讀稿

供養鬼娃想要保平安,結果還是邪不勝正!台中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他們的機房藏身在北屯區的豪華透天別墅,讓警方驚訝的是,集團成員居然供養從北越帶來的鬼娃,每天都以屍油滴養,他們還幫它穿鞋,甚至聲稱鬼娃曾託夢說鞋子不舒服,隔天看到鬼娃手著指著腳,腳還瘀青,因此更加虔誠,不過這樣的說法讓警方都覺得太離譜,斥責根本是無稽之談。

YT廣告

 
大批員警荷槍實彈,爬上詐騙集團藏身的透天厝頂樓,破門攻堅後,嫌犯全都來不及逃,不過就在搜索時,警方發現櫃子上這個,穿著桃粉色的長髮洋娃娃,看起來相當詭異。


▼警方荷槍實彈攻破詐騙集團藏身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清水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洪旗榮:「為了能夠保佑他們,能順利進行詐騙,供養他們自稱所謂的鬼娃娃,每天他們用屍油來餵養,來滴養鬼娃娃。」


▼搜索時發現神祕的北越鬼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來這個娃娃,不是一般的玩偶,而是詐騙集團,特地從北越請來的鬼娃,仔細看,旁邊不但放有梳子,還擺設沙發和房子,甚至還有玩具,嫌犯把它當成神鬼來拜,每天用屍油塗抹鬼娃胸口,希望保佑他們業績長紅,甚至還聲稱鬼娃相當靈驗,因為有成員買鞋幫它穿上,結果鬼娃託夢說不舒服,要求更換鞋子,沒想到隔天居然看到,不可思議的景象。


清水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洪旗榮:「原本手是下垂的平放的,隔天發現手部指向,它穿鞋的部位,把鞋子脫起來查看,發現有一些瘀青的痕跡。」

 

▼詐騙集團供養鬼娃求保佑,仍遭警逮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個五男一女組成的詐騙集團,專騙大陸民眾,但擔心被抓,不但以豪華別墅當掩護,還供養鬼娃怪力亂神,卻被他們講的煞有其事,讓警方也很傻眼,但他們信奉的鬼娃,根本不可能保佑他們,還讓他們遇上衰事,被警方一舉逮捕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父母迷信硬取名「禤靐龘」!103劃寫到手軟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