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蕭亞軒被爆染怪病!神隱1年亮相 近況曝光

2019/04/11 20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蕭亞軒被爆染怪病!神隱1年亮相 近況曝光

歌手蕭亞軒(Elva)去(2018)年3月被爆出怪病纏身,原訂的巡迴演唱會取消,也沒有在公開場合亮相,演藝事業全面停擺,損失1億2000萬元收入,才得知原來她是罹患了支氣管炎,因而全面停工,專心在家休養。沉寂已久的她,今(11)日突然更新Instagram,亮出新造型,疑似準備復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蕭亞軒罹患怪病神隱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IG)

 

 

蕭亞軒從2017年開始,為了籌備新專輯到洛杉磯練舞,就開始出現身體不適,甚至莫名發高燒,後來甚至被爆罹患呼吸道怪病而失聲,原本時常在IG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卻不再更新近況,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擔心,經過數月才報平安,「I miss you guys」(我想念你們大家),另一張則照片寫下「I’ll be back soon I promise.」(我保證很快就會回來),直到去年12月12日才PO出一封信,附註:「the storm will stop because we are all in this together」(風暴終會停止,因為我們同在一起),後來再度神隱。

 

▼蕭亞軒曝光新造型。(圖/翻攝自蕭亞軒IG)

 

事隔大約4個月,蕭亞軒終於露面,她這回PO出自拍照,向粉絲問候:「Miss me?I miss ME」(想我嗎?我想念我),畫面中可見她將頭髮染成藍紫色,整個人煥然一新,疑似準備復出。貼文曝光後,立刻引發熱議,「太久了啦」、「天哪!Elva妳終於出現了,想妳想到崩潰」、「我好想妳⋯」、「看到妳發文是今年最開心的一件事了」、「好想妳,還好嗎?」、「終於回來了我的娃」、「超級想妳!想到爆炸!」、「要哭了,終於出現了」、「太過分了,讓人等這麼久」,大批粉絲忍不住激動情緒,留言表達想念之情,除了希望她照顧好身體健康外,也期待她趕快回歸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蕭亞軒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香草婚禮」憾缺黑皮哥哥!張善為癱瘓5年近況曝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國道2車嚴重追撞 「車輛面目全非」2人急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