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打工弄丟11萬元 22歲男湊不到錢跳橋輕生

中央社 2019/04/11 20:3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打工弄丟11萬元 22歲男湊不到錢跳橋輕生

在彰化加油站打工的陳男疑似因弄丟11萬元想不開,今天上午傳簡訊給女友後,從彰139縣道瑩光橋往下跳,陳男墜落時撞到樹增加緩衝,落地後仍有氣息,但生命垂危。

YT廣告

彰化縣消防局勤務措揮中心1名值班人員指出,今天上午接獲報案指稱,彰139縣道瑩光橋有男子自橋上跳下,消防隊員到場後發現,有男子倒臥距離橋梁20公尺深的山谷,雖有氣息,但全身多處挫傷,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。

 

警方獲報也趕到醫院了解情形,據男子友人轉述,男子曾發簡訊給女友說要在139縣道結束生命,後來友人到男子住的宿舍找人,但找不到人,他們趕緊沿著139線一路找,後來在瑩光橋附近找到男子騎乘的機車和1雙拖鞋,往下看就發現男子躺在橋下的山谷。

 

▼男子倒臥距離橋梁20公尺深的山谷。(圖/翻攝照片)

 

警方指出,陳男在加油站打工,先前在交班的時候有新台幣11萬元的款項不見,可能因此壓力太大想不開,才會從瑩光橋往下跳,不過確切原因仍需要調查。

 

▼陳男在加油站打工,弄丟11萬元的款項,疑想不開輕生。(圖/翻攝照片)

 

彰基醫院發言人周志中說,陳男被送到急診室時,昏迷指數為11分,腹部有嚴重挫傷,左手肘、左腋下都有嚴重擦傷,經斷層掃描檢查影像顯示,肝臟有撕裂傷,胸椎骨嚴重擠壓變形,且椎骨裂開,已安排住進加護病房救治,不排除有生命危險。

 

▼陳男被送到急診室時,昏迷指數為11分。(圖/翻攝照片)

 

警方呼籲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若遇人生瓶頸,可打生命線專線1995尋求協助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口。

 
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
(封面圖/翻攝照片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