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購私密物!她一看包裝崩潰:全公司看光

2019/04/11 17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網購私密物!她一看包裝崩潰:全公司看光

隨著網際網路的發達,在網路上買東西或賣東西是很常見的一件事,不僅方便隱密性也高,不過有時候難免會發生尷尬的狀況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購買內衣,選擇在公司收貨,沒想到賣家竟用透明的袋子包裝,結果全公司的同事都看到內衣的花樣,讓她羞愧得想找個洞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我要抱怨網購買內衣!」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哀怨表示她在網路購買內衣,指定送到公司,最近貨物剛好送到,偏偏當時她不在公司,請老闆幫忙簽收,後來發現商品被直接放在桌上,她一看超傻眼,商品的包裝是用透明袋子包裝,內衣的繽紛花樣從外觀便可一覽無遺,這讓她忍不住崩潰直呼:「公司人員都知道我內衣的花色了」。

 

▼賣家用透明袋裝商品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此文貼出後,6小時就有1萬多人按讚,網友看完通通笑翻,「這真的很尷尬」、「現在全台灣都知道了」、「這寄法真的是滿狂的」、「我會笑死,因為現在大家都知道了」、「應該也知道罩杯了」、「這包裝超不行…」、「整個物流過程的人員都知道了」。

 

也有許多人覺得賣家太扯,「好沒水準哦!真糟糕的賣家 」、「哪家的,下次注意不要買」、「這樣真的會很不爽」、「這真的太誇張,內衣通常都會用紙箱寄」、「現在竟然還有用透明袋裝的⋯傻眼」、「這一定給一星負評」、「請問是哪一家內衣,我絕對不跟他買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店員找嘸包裹…先幫7人結帳 他討拍成炮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