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訪美第一場見面會爆桌!僑胞忙彩排晚宴

2019/04/11 17:28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市長韓國瑜,在哈佛大學演講完之後,將會參加當地僑胞自發性舉辦的晚宴,原本預計只辦60桌,但當地僑胞盛情參與爆桌到70桌,這也是韓國瑜訪美的第一場大型見面會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打鼓聲響徹宴會廳,現場人員神情嚴肅,為了歡迎高雄市市長韓國瑜,晚宴彩排一刻也不能馬虎。


▼韓國瑜在哈佛大學演講後,將參加僑胞舉辦的晚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周俐萱:「高雄市市長韓國瑜,結束哈佛演講之後,就會來到這裡進行晚宴,到時候市府團隊,還有他以及夫人,就會坐在這裡。」


韓國瑜在哈佛大學演講完後,將會來到當地唐人街最大的帝苑大酒樓,與當地僑胞進行晚宴,原本安排60桌,但報名人數過多,現在已經增到70桌,而這也是他在美國的,第一場大型見面會。


主辦人馬滌凡:「來歡迎我們期待已久的,來自高雄市,韓國瑜市長與夫人。」


▼僑胞們正彩排晚宴活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流程跑到韓國瑜進場,現場僑胞大聲歡呼,預計四小時的餐會,韓國瑜不但有半小時演講,還會到各桌合影,也會領唱國歌,而這場僑胞自發性舉辦的晚宴,規格不容小覷。


波士頓華僑黃先生:「我在這邊的法律公司上班,(然後今天特別請假來?)對我公司在隔壁而已,在波士頓市中心,那所以我們這次(晚宴)的規格,我們會用演唱會規格來做,就是把它做到最好,然後會有影像會有投影設備。」


▼波士頓華僑黃先生表示這場晚宴是以演唱會規格來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還有僑胞自製韓語錄影片,準備在晚宴上播放,雖然彩排中不時重複跑流程,但也看得出來,波士頓僑胞卯足全力歡迎韓國瑜到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「要求免查驗」 財政部:非事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仙團長」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