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同學教的!?熊孩子扳開電梯門 下秒墜地下2樓

2019/04/11 15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同學教的!?熊孩子扳開電梯門 下秒墜地下2樓

貪玩惹禍?大陸重慶一名男童搭乘電梯,趁電梯門要闔上時,立馬胡鬧地伸手試圖要扳開,惡作劇的行為讓電梯停止運作,接著瞬間急墜到地下2樓,突如其來的狀況讓乘客全嚇得驚慌失措,甚至還有一名女子差點喘不過去來,幸好這場意外並無造成傷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男童一走進電梯,就亂按樓層按鈕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一名背著後背包男童,從1樓搭乘電梯,雙腳一踏進電梯時,內心就已經打算要胡亂搞,先是伸出無影手亂按樓層按鈕,導致原本要關上的電梯門又再度打開,看到眼前的景象,男童似乎更興奮,興起惡作劇的念頭,趁電梯門第2次闔上時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調皮地舉起雙手,在隙縫中扳開電梯門,一旁的乘客根本來不及阻止,孰料,電梯就停止運作,接著像是坐雲霄飛車,急速墜至地下2樓,所有人都晃了一下,嚇得不知所措。

 

▼男童伸出雙手,試圖在夾縫中撐開電梯門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一旁身穿黑色外套的女子,看到男童貪玩的行為,立馬伸手拍打男童的肩,男童當下也嚇得東張西望,不知該如何是好,只能瞎擔心等待救援,據了解,幸好樓層不高,這場意外未造成任何傷亡。不過,令人氣憤的是,男童不但沒在第一時間道歉,反而推卸,竟表示這惡作劇「是同學教的」,男童的一句話瞬間惹怒眾人,對此,社區管理員表示,這名男童有點調皮,「因為我認識他,我就說回去叫他大人好好教育他」。

 

▼一旁的乘客趕緊伸手拍打、制止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影片曝光後,一秒點燃眾人的怒火,紛紛指責:「生命是拿來開玩笑的嗎」、「好欠打」、「超級危險的」、「孩子缺乏教育,大人之過」、「家長的教育問題很大」、不過也有人持不同的意見,「電梯是不是也有問題啊」、「小孩能輕鬆地打開電梯門,這電梯的品質也是有問題的吧」、「電梯要檢測一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姪女糟蹋媽愛心餐!她怒:毒菇我當定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