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幾年沒炒飯!爆乳人妻遭老公推下海拍片

2019/04/11 14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好幾年沒炒飯!爆乳人妻遭老公推下海拍片

日本AV產業盛行,每個人出道的原因不盡相同,前陣子有一名新人,年紀30歲,原本的職業是一名鋼琴老師,但是因為59歲的老公太忙,2人有好幾年沒享受魚水之歡,老公擔心她芳心寂寞,於是建議她下海拍片,也因此開始了女優之路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名剛出道的新人名叫一之瀨蓳,現年30歲,是一名人妻,原本從事鋼琴老師的工作,後來卻毅然決然下海,而背後的理由更讓達人一劍浣春秋直呼「好久沒看到設定如此唬爛的新人了」,原來是因為一之瀨蓳大她29歲的老公太忙碌,雙方已經有好幾年沒炒飯,老公考慮到她的心情,於是大方地建議她去找男優拍片,觀眾才能看到這位被片商形容為「雪肌爆乳、美臀、粉紅、身體是國寶級」的新人。

 

▼老公因為忙碌,便建議一之瀨蓳下海拍片。(圖/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)

 

 

不過,一之瀨蓳的長相似乎不合一劍浣春秋胃口,他表示:「臉蛋真是有稜有角,好像我昨晚看的瘋神無雙許效舜啊」,更指出一之瀨蓳雖然皮膚白皙光滑,偏肉感的身體也頗吸引人,但是他看過封面再看影片後,覺得很解HIGH,認為市場上對輕熟女的需求很大,但是對一之瀨蓳的未來發展,似乎並不看好,「這位女優能靠著身材打遍天下嗎?坦白說我是挺懷疑的…」。

 

▼一之瀨蓳擁有雪白肌膚。(圖/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)

 

 

事實上,許多人更是因為AV女優的天價片酬而選擇下海,三島奈津子便是一個例子,她過去是OL,但是薪水太低,讓她決定辭掉工作到銀座陪酒,薪水一口氣飆到40萬日幣(約11.3萬新台幣)。由於她擁有姣好外型,加上火辣身材,立刻引來星探注意,從此下海拍AV。雖然三島奈津子沒有說過明確的數字,但透露薪水是過去當上班族的10倍,生活十分優渥,甚至後來退隱後再度復出,即使和家人鬧翻仍堅持要繼續這條路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一劍浣春秋部落格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V活化石吉澤明步引退!驚人年收入曝光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「男兒身」 殘酷真相曝光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