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途跋涉又時差 韓國瑜累了...受訪兩度大破音

2019/04/11 14:34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交流,經過長途跋涉和時差的關係,韓國瑜下機後略顯疲態,甚至還在受訪時「兩度大破音」,到飯店之後他一身輕便現身吃午餐,看得出來真的已經累壞了!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記者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有睡覺嗎?)你們要在哪裡吃東西?」


▼韓國瑜一身輕便裝現身飯店吃午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長韓國瑜,頭戴棒球帽,身披西裝外套,難得穿上便服現身螢光幕,抵達波士頓飯店後,他就不曾外出在房間調時差,被媒體捕捉到到餐廳用午餐,雖然滿臉疲憊,但韓國瑜還是耐心應對。


記者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市長休息得怎麼樣?)非常好我們兩段飛行(破音)。」


9日深夜韓國瑜開啟他的,訪美交流之旅,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差關係,才剛抵達波士頓,居然開始燒聲。


記者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盡我最大的力量,盡我最大的努力好不好,我現在英文 (破音)。」


▼韓國瑜相當疲憊,受訪時兩度大破音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大破音,還是不忘幽自己一默,其實韓國瑜這次訪美,先是坐了11.5小時的飛機,抵達美國西岸 ,再從舊金山轉機花將近6小時,才抵達第一個行程所在地波士頓,而他九天之內,還將造訪洛杉磯、聖荷西等地,再次走起「鐵人行程」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 vs.記者:「(剛有洗把臉嗎?)沒有行程太多了,行程太多,行程真的太多。」

 

二月底韓國瑜出訪星馬,被媒體捕捉到,眼睛紅腫不堪,其實自從他就任以來,似乎不曾好好休息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對,因為說實在,事情真的還滿多的,體力消耗比較大一點。」

 

這次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,鐵人行程才剛要開始,就被捕捉到兩度大破音。


▼韓國瑜訪美鐵人行程正要開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雖然他說睡飽了,可以馬上上工,但看得出來,韓市長真的累壞了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非常好我們兩段飛行(破音)。」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回少管台灣 王丹轟:那你去見美國人幹嘛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