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弟老婆懷胎6個月 突爆出血…Mei向兒喊話

2019/04/11 14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阿弟老婆懷胎6個月 突爆出血…Mei向兒喊話

前Energy成員阿弟(蕭景鴻)在2007年和老婆Mei(邱馨葦)結婚,育有2個寶貝女兒,一家4口幸福美滿的模樣讓人羨煞不已,日前透過臉書公布懷胎喜懷男寶的好消息,讓阿弟興奮地直呼「等了9年~我前世的情敵終於出現啦」。不過,6個月身孕的Mei在昨(10)爆因出血而緊急就醫,消息讓不少粉絲替夫妻倆擔心。

 

YT廣告

▼阿弟一家人相當期待寶寶的出生。(圖/翻攝自蕭景鴻臉書)

 

阿弟年初在臉書爆喜訊,「12年前接連迎接兩個前世情人的到來,等了9年~我前世的情敵終於出現啦」,字句中透露為人父的喜悅,他也表示即便Mei已經列入高齡產婦,「但在我眼裡,永遠25歲」,阿弟還向肚中的胎兒喊話,「我兒啊~你也要乖乖長大,別讓你媽不舒服喔」,然而,貼心的2個女兒也時不時對Mei做出貼心的舉動,不僅出門時會主動幫忙提東西,就連Mei要起身喝水,女兒們都會要她乖乖坐好,接著就自己起身去倒水,讓阿弟看得相當欣慰。

 

▼阿弟透露2個女兒都會貼心地幫媽媽做事。(圖/翻攝自Mei臉書)

 

阿弟一家都相當期待寶寶的道來,怎料,Mei昨(10)日既緊張又不捨地在臉書透露,這次回醫院並不是例行產檢,而是「因為又出血了」,另外,她也附上一張超音波的照片,表示寶寶在肚中笑得很開心,「但你老木我是擔心死了,你可以乖乖的,好好住在裡面等時間到再出來好嗎?」字字句句透露著滿滿的擔心。隨後,Mei貼出二女兒嬰兒時期的照片和第三胎的超音波對比,「爸爸說你今天的照片跟小姊姊很像」。其他粉絲也紛紛打氣,「好好休息,辛苦了」、「 多休息安胎唷」、「寶寶要乖一點,等時間到再出來喔」、「不要讓自己太累」。

 

▼Mei透露近日因出血而緊急送醫檢查。(圖/翻攝自Mei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ei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子宮沒在運作!大牙調經6年…被醫嚴重警告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阿弟 Mei 懷孕 出血 高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