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雙方互按喇叭!法拉利哥1打3慘被掐脖…

2019/04/11 11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雙方互按喇叭!法拉利哥1打3慘被掐脖…

行車上路難免會遇到糾紛,但暴力不僅違法,有時還會讓自己吃大虧。一名開著法拉利的男子疑似是與後車駕駛發生衝突,因此在停紅燈時下車理論,未料紅衣男子突然動手攻擊他,他只好以拳回擊,卻引來另外2名彪形大漢勸架,他直接被架在路中間,而這些過程被別台車的民眾錄下並分享到網路上,而網友車內的音樂卻讓其他人都笑翻了。

 

YT廣告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中貼出一段影片,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個穿著深色上衣的男子從黃色法拉利中走出來,一下車就用手指著迎面而來的紅衣男子,沒想到紅衣男突然動手打人,他氣不過就狠狠揍了對方一拳,接著兩人就當場在大馬路上扭打起來,這時突然冒出一個穿著淺色上衣的壯漢想將他們拉開,但兩人打紅了眼,扯著對方衣領不放,所幸又走出一個男子協助架開兩人,不過,這兩名前來勸架的男子似乎都是紅衣男的友人。

 

▼法拉利哥與後車起衝突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 

 

拍攝影片的網友在錄影時,即使外頭的4人聽不到他的聲音,他仍不忘在車裡搧風點火,直喊:「揍他!揍他!兩個人打他一個!三個人打他一個!快點揍他!」更引人注意的是,由於這位網友的車裡正播放著羅志祥的歌曲「精武門」,且剛好唱到「I wanna know! 你行不行?You gonna know! 別懷疑你自己的本領!You gonna know! 我是冠軍! You gonna know! We got to show!」因此讓轉發的網友直呼:「配音真的讓我笑翻!」

 

▼網友被配音跟旁白笑翻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說:「音樂剛好配上畫面!再加上旁白,讚啦」、「這旁白可以去WWE做主播了!沒這旁白我看了都覺得無聊」、「還放著精舞門配得真好」、「要打去練舞室打」、「現場主播說的比看畫面更刺激」、「你~行不行~」、「小朋友才打架」、「相約到練舞室囉」。

 

事實上,自強派出所所長許志和受訪時指出,法拉利車主自稱在行經大同路與中華路口時,紅衣男子由慢車道切入快車道,兩人差點因此發生車禍,所以雙方都互按喇叭。目前雙方人馬都已經被警方函送法辦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下營香遶境衝突!陣頭市區尋仇 再追上國道砸車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