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月賺63K!他給1.8萬生活費:交得到女友嗎

2019/04/11 10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月賺63K!他給1.8萬生活費:交得到女友嗎

一名男網友身兼兩份工作,月收入63K,他好奇詢問,若每月把多餘的1.8萬都給女方的話,「能交得到女友嗎」他PO文貼出不到1小時,引發網友暴動了!

YT廣告

▼原PO月存5千,想問給1.8萬當零用錢,交得到女友嗎?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仍為單身狀態的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透露,他有兩份工作,每月可賺6萬3千元,孝順的他固定會給父母2萬孝親費,再扣掉日常開銷2萬元、定存5000元後,足足剩1萬8千元薪水可運用。

 

▼網友認為,交女友根本不需給錢!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生活不愁吃穿,原PO突然好奇詢問,若把1萬8千元都給另一半的話,「這樣能交的到女友嗎?」貼文瞬間引發大批網友暴動,有人笑虧「爸媽真可憐,養了這麼久,兩個人才比女友多兩千」、「交女友不用給錢啊」、「給老婆=不夠,給女朋友=不用」、「佩服這種幫別人養老婆的想法」、「1萬8千元,你會被台女酸窮」、「用錢來交女友,魯一輩子也應該」、「帥的話不用給,而且還會有房」、「基本上剩1萬8,要給8萬1才交的到」、「18000到榕樹下,每個月可以換10個女友」。

 

▼網友們神分析,認為拿去投資比較妥當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也有人專業分析「不會,因為你沒時間交女朋友」、「給女友1萬八,他只會拿你的錢去找小王而已,你永遠找不到真心的」、「自己存吧~女友是屬於不定數的,若給妻子保管還沒話說,給女友未必會幫你保管,也未必以後會成為你妻子」、「我覺得有了老婆再交出生活費,畢竟維持一個家庭才重要」、「交女朋友不是看賺多賺少,看妳有沒有時間陪她跟對她好不好吧?我有房子車子也沒女朋友呀」、「兩份工作不是長久之際,建議您先存起來,避免您將來沒有兩份工作用」、「如果放債券或股票的收益成長明細,我相信會比放上舊鈔效果更棒」。

 

日前也有作家分享一名男子,給女友5.5萬生活費的慘痛故事,2人交往11年,怎料女方腳踏2條船,又捨不得跟男友分手,甚至誇張要求三人行,男子不知如何是好,卻又希望挽回女方,讓作家實在看不下去,急勸放生「別再留戀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傻男月給5.5萬 女友還想3人行…嗆報應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