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國片《幻術》角色用真名 李登輝、陳水扁都出現

2019/04/11 10:25 字級:
讀稿

台灣人瘋政治,今年又到達最高峰,電影和影集也想搭順風車搶收視和票房,最近就有一部國片叫做《幻術》,劇情是以319槍擊案為背景,不過為了讓電影更真實,劇中的角色全用真名,像是李登輝、陳水扁全部出現,讓電影還沒上映就受到矚目。

YT廣告

 319槍擊案登上大銀幕,場景看起來非常熟悉,這是國片《幻術》的預告為了讓電影更真實,就連角色名字都不避諱全部用真名。

 

▼石峰飾演李登輝(圖/《幻術》)

 

我們看看人物介紹石峰飾演李登輝、竇智孔飾演宋楚瑜、陳家逵演陳水扁一字不改全用真實姓名。


▼竇智孔飾演宋楚瑜(圖/《幻術》)


電影中的李登輝比出一號手勢,影射前總統幕後操盤,李登輝辦公室發聲明說,電影如有不實絕對提告,但是劇組不怕被告,導演說他是根據刑事局公開的調查資料,每段故事都有本。

 

▼陳家逵演陳水扁(圖/《幻術》)


藝人楊烈就是演總統,他的角色其實就是李登輝,但是因為太敏感,所以改名叫黎清波。

 

▼楊烈飾演演總統,他的角色原型其實就是李登輝。(圖/《國際橋牌社》)

 

文化部長鄭麗君:「我相信可以在,國際上看到民主台灣,我們在這裡自由拍攝政治劇。」

文化部長親自站台,《國際橋牌社》是部影集,號稱是台版紙牌屋,台灣人瘋政治,電影和影集也想搭順風車,搶票房、搶收視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