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點讚「阿六仔」許瑋甯:想抽自己 關IG謝罪

2019/04/11 10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點讚「阿六仔」許瑋甯:想抽自己 關IG謝罪

女神許瑋甯日前因為在Instagram上,按了一篇內文寫有「『阿六仔』滿到炸開的地方」的貼文讚,引起大陸網友不滿,紛紛砲轟!而她11日則在微博發文澄清道歉,也直接關閉了Instagram帳號,督促自己嚴格反省,並向網友致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對於點讚Instagram貼文一事,許瑋甯致歉的貼文中提到,「剛剛才發現自己犯了一個奇蠢無比的錯誤。平時在ins上習慣了看圖,不太仔細看文字,這次就是只看圖就習慣性點了讚。不是『手滑』,不是助理誤點,也不是黑客。在看清文字內容之後簡直是想抽自己大嘴巴,我平時最討厭這樣的言論,現在居然蠢到去點讚,在此必須為自己的愚蠢行爲向公衆致歉」。

 

▼許瑋甯在Instagram點讚貼文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▼許瑋甯。(圖/翻攝自許瑋甯微博)

後來許瑋甯也再次寫下對不起,並說「一直以來,我都公開說,我的祖籍在中國安徽的蕪湖。現在家人都搬到了南京,這些年不僅回去尋根,也一直很珍惜有家的感覺。從小到大,混血兒都比別人更需要身份認同和歸屬感,海峽兩岸都是一家人,無論走到哪裡,都讓我有家的歸屬感。今後我會更加謹言慎行,感謝公眾和媒體朋友的監督」。

 

最後,許瑋甯表示,將關停ins帳號,以督促自己嚴格反省,再次向所有朋友致歉。而目前她的Instagram已呈現關閉狀態。然而,道歉貼文曝光後,許多大陸微博網友不領情,砲轟「對於這樣的人不能輕易姑息」,但也有粉絲趕緊緩頰地說,「其實我完全理解這種狀態,就是看到圖好看就點了,也沒留意文字...最近大家比較敏感吧」、「理性的看,人家表示不是手滑,也直接承認錯誤,表達立場」、「沒事解釋清楚就好,勇於承認錯誤改正你很棒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許瑋甯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掙脫不了枷鎖!許瑋甯驚爆「這原因」深陷憂鬱漩渦2年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許瑋甯 女神 道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