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資產公司前逾20惡煞砸車傷人 警追5車黑衣人

2019/04/11 10:06 字級:
讀稿

台北士林一間資產公司,傍晚傳出被惡煞砸車打人,兩名員工本來在門口聊天,突然好幾輛保時捷轎車飛車過來,舉起棍棒開始打人,還砸了三台車,兩名員工被打到骨折送醫,附近民眾則說,這間公司平常很少和鄰居互動,出入都是開名車,出入複雜,就連警方詢問,傷者也是三緘其口,不願多說。

YT廣告

黑色賓士轎車車窗被打破一個大洞,還有這台藍色保時捷是經理座車,也免不了被砸車的下場,公司裡的飲料販賣機也遭殃,下午4點50分一群黑衣人飛車過來,不只砸車還打人。

 

▼公司裡的飲料販賣機也被打破一個大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殃的是間資產公司,員工看到媒體上門低調不願回應,滿地還留下還清理完的碎玻璃,牆上還有鮮血,不難想像當時鬥毆有多嚴重,下午公司的李姓、孟姓員工在門口抽菸聊天,一群惡煞突然衝過來,拿起棍棒朝兩人痛打,其他人則開始砸車,孟姓男子右胸被打到骨折、額頭受傷,李姓男子左邊眼窩也受傷,公司一共三台車受損,救護人員抵達現場,趕快替傷者包紮送醫救治。

 

▼一群惡煞突然衝過來,拿起棍棒朝兩名員工痛打、砸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民眾:「他們拿石頭丟車,但是他們也有拿棍棒。」

附近民眾說,這間資產公司行事神秘,進出都是名車,搬來不到三年員工不常跟鄰居打招呼,這次挨打,面對員警詢問也是三緘其口。

 

▼滿地還留下還清理完的碎玻璃,牆上還有鮮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士林分局社子所所長許書桓:「我們已經掌握到,涉案車輛可能有5部,因為傷者目前還無法確認,他們糾紛的原因,我們已經循線來追緝。」

 

警方調查犯案者至少超過20人,打人、砸車後就開往市中心逃逸,目前正沿途調閱監視器,要將行兇嫌犯逮捕到案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