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師讓學生坐走廊上課 他批誇張反被轟

2019/04/11 09: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師讓學生坐走廊上課 他批誇張反被轟

近幾年教育的方式與過去嚴厲的風格大不同,因此也引發不少爭議。一位網友近日發現有學生疑似是因為被處罰,所以課桌椅被整個搬到走廊上,但他十分不理解老師這樣的作法,質疑處罰過當,不過,其它網友卻有不同看法。

 

YT廣告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中貼出兩張照片,從這些照片上可以看到,有一位學生的桌椅、書包等物品都被擺在教室外的走廊上,坐在座位上的學生戴著口罩,眼神一直盯著教室裡,似乎有點不安,因此讓原Po心疼地發文寫道:「這年頭,竟然還有學生被安排在教室外面上課,會不會太誇張了⋯不是有教無類嗎?」

 

▼現在對小孩的教育方式已經和以往不同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,許多網友認為原Po太大驚小怪,紛紛批評:「有先去了解一下原因嗎?看到黑影就開槍,社會還不夠亂嗎?」、「還有得坐算不錯了」、「不要只憑一張照片在那裡腦補一堆」、「又一個自以為是的正義魔人」、「我以前很皮也被這樣處理,長大後並沒有覺得不妥,影響他人上課權利,老師這樣處理我覺得還好」、「搞不好他感冒了,老師怕他影響到其他的同學,再加上他自己堅持要上課,所以只好在外面旁聽囉」、「沒當過老師的人沒資格批評對錯,又不是在比賽看圖說故事」。

 

▼學生的座位被搬到走廊上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然而,也有不少網友不認同這種教育方式:「何必這樣糟蹋小孩子,老師不想教,把學費退還家長,請學生回家就好了」、「這些教育者,真的都活在過去嗎?」、「以前也有過,覺得不妥,之後越來越壞而已」、「我個人是覺得過頭了,會不會造成小孩的陰影」、「一個人孤拎拎的好可憐」。

 

▼網友覺得原Po太大驚小怪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此外,還有網友笑說:「我都在外面站著看同學讀書」、「我想起國小一年級老師叫我出去,然後我就走了五公里回家,結果老師同學在學校狂找,走廊還好吧」、「我也喜歡那個位置啊!那位置很爽欸」、「以前老師也是這樣叫我出去,我就在外面睡覺,爽過一個下午」、「想當年這個位子大家都在搶呢」、「在外面很好欸,還可以跟路過的同學聊兩句」、「在教室上課外面很輕鬆啊」、「我以前可是在走廊半蹲聽課呢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童理髮想大號 阿嬤竟回:直接大沒關係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快訊/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!墜谷尖叫求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