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大叔下體長瘤!菜鳥醫求助學長秒嬌羞

2019/04/10 21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韓國大叔下體長瘤!菜鳥醫求助學長秒嬌羞

誤診真的相當尷尬!一名韓國男子的生殖器長了許多腫瘤,菜鳥醫師在替他看診時,發現他的下體果真長了一顆一顆的腫瘤,情況看起來相當嚴重,「長成這樣,應該是末期了」,但沒想到她求助學長後,卻得到超害羞答案,這次的誤診也讓她從此大開眼界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皮膚科醫師蔡逸姍在《醫師好辣》節目中分享,某次她支援加護病房會診,在護理師的呼叫下負責第5床的病患,看見一名30幾歲的韓國大叔躺在床上,全身的肌肉量不輸韓國演員馬東石,「年輕小護士就跟我說,你看一下他生殖器的地方,長很多腫瘤,很怕他是性病」。

 

▼蔡逸姍看見病患的下體狀況嚴重,判斷可能已經末期。(圖/截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 

蔡逸姍掀開棉被一看,眼前的畫面卻嚇得她倒彈,「長得像花的形狀,好幾個像彈珠一樣,圓圓一顆一顆凸起腫瘤」,當時還是菜鳥的她,認真在腦袋裡翻遍所學過的,陰莖可能長的腫瘤,「想說完蛋了,我都要考專科,我竟然認不得這是什麼腫瘤,長成這樣應該末期了」。

 

▼學長解答,那不是腫瘤,是入珠,讓蔡逸姍大開眼界。(圖/截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 

而原本熟睡中的韓國大叔,發現被子突然被掀開,氣得狂飆韓文髒話,蔡逸姍只好滿腹委屈地去找學長求救,學長聽完她的敘述,只是冷笑回答,「妳沒見過世面,那個是入珠」,並搜尋圖片給她看,這才讓她恍然大悟,「真的是各式各樣的,因為我們教科書,西方醫學不會寫這個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翁舌頭爆長膿包…疑染愛滋!醫切開驚:太愛OO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