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自封萬能哆啦A夢!李佳芬3度隨行出訪

2019/04/10 21:22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曾自封自己是萬能哆啦A夢,這回3度隨行出訪,百寶袋裡也是裝了各類保健食品,要替市長的健康把關,就連韓國瑜眼睛很敏感,李佳芬都設想周到,還特別準備了人工淚液,要讓韓國瑜全心全意拚美國行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李佳芬3度隨行韓國瑜出訪,當起萬能哆啦A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歷經11個小時的飛行,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夫人李佳芬終於飛抵舊金山,面對鏡頭,兩人都顯得精神奕奕,因為打從韓國瑜上任以來,難得能睡好睡滿7個小時。

 

市長夫人李佳芬:「我覺得他在飛機上反而比較能放鬆,因為他可能不會擔心我下個行程是幾點,平常他在台灣睡覺反而沒這麼安穩。」


自比是萬能哆拉A夢的市長夫人,這回3度隨行出訪,百寶袋內一樣裝滿各類保健食品,要為市長的健康把關。


市長夫人李佳芬:「B群啊,E油啊,或者是維他命C啊,像高單位的維他命C,如果你們需要,我也可以給你們一些。」


▼李佳芬表示,百寶袋內帶了許多保健食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其實一上飛機,市長夫人就盤起長髮、戴上眼鏡,一雙手不停地摺衣服,還要隨時注意韓市長,有沒有任何需求。

 

只是談到敏感的2020總統大選,有國民黨中常委建議不辦初選,直接徵召韓國瑜,李佳芬則是笑笑的不想多談。

 

市長夫人李佳芬:「那個我就不清楚了,那是他們中常委的想法,我覺得那個話題,不好。」

 

而且說著說著,一旁韓市長竟然就消失不見,不知去向,夫人再被丟包。

 

▼談到2020總統大選,李佳芬表示不清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:「現在市長在哪裡啊?」


市長夫人李佳芬:「不知道他去走路了,去運動了。」

 

一路陪媒體談笑,李佳芬也強調,此行是要來和大家做朋友的,非常非常單純,她也只想扮演好賢內助的角色,做韓國瑜最強而有力的後盾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