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真的茫了!肇事者上班族 恐賠償百萬以上

2019/04/10 21:12 字級:
讀稿

持續追蹤這起案件,雙方駕駛進到警局臉色都不好看,因為肇事車主只是一個上班族,未來得負擔一百萬元以上的賠償,至於遭撞駕駛也很悶,因為車是跟親友借來的,至於這個神祕的車主到底是誰?經過一查,車子掛名在桃園蘆竹,但周邊工廠都沒人願意承認,而這台車已經運到台北原廠,進行維修評估。

 YT廣告

 

▼肇事車主滑手機一時煞不住,才會撞上千萬賓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撞上千萬賓利,這可不得了,白色休旅車立刻停靠一旁,車主一下車臉色鐵青,儘管不想承認,但事實已經發生,只能坦然面對。


目擊者:「(肇事者)很高大,賓利的比較瘦,很像颱風天會被吹走那種型。」


警方獲報後,趕緊先疏通交通。

 

車禍第一現場,民眾目擊遭撞的賓利女駕駛,一下車看見車子被撞,先焦急的打電話,至於後頭的肇事黑衣男,真的茫然,畢竟撞到的不是一般車。


▼肇事黑衣男車禍發生後,真的很茫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厚實引擎聲,加上特殊流線設計,而且還是雙門敞篷車,這台賓利號稱地表最強賓利,全球限量710台,0到100公里只要短短3.5秒,一台基本要價就要2080萬,但不僅肇事車主心情差,其實被撞的也沒好到哪去,像是肇事的林姓駕駛,其實只是一個上班族,因為玩手機沒注意,未來可要賠償至少100萬以上,至於魏姓女駕駛也臭臉,因為被撞的車是朋友的,還掛臨時牌,但這名借車的朋友,到底是何方神聖。


▼這台賓利號稱地表最強賓利,要價2080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後了解,借車的朋友其實也是桃園人,而千萬賓利的登記地就在蘆竹文新街上,但我們訪查多家工廠,都說沒人認識車主,沒人開賓利,刻意低調。


我們也轉而到台北賓利原場確認,的確目前正在維修中,但細節不願再透露,畢竟一台兩千多萬的車,發生車禍,誰不焦慮,肇事的被撞的,這一天,兩人的心情都糟透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