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代價大!滑手機剎不住 休旅車直撞兩千萬賓利

2019/04/10 20:59 字級:
讀稿

昨天(9日)下午,桃園富國路上發生一起追撞車禍,被撞的兩千萬賓利車,後方保險桿毀損,這一款賓利車,包括敞篷車全球限量只有710台,算是罕見車款,這一撞估計修車費要一百萬,肇事的白色休旅車林姓駕駛,因為滑手機來不及剎車,短短幾秒鐘就損失百萬,當場嚇到臉色凝重!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▼桃園富國9日下午,發生一起兩千萬賓利車遭撞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千萬賓利車行駛大馬路上,渾厚的引擎聲引起民眾關注,沒想到才剛轉過彎過去,後方這台白色休旅車,一跟上去,就在一分鐘後,悲劇發生了。


白色休旅車直直從後方撞上千萬賓利。

 

民眾:「哇,前面都沒車就這樣撞上去 。」


民眾:「我還在廚房聽到砰一聲,我就趕快跑出來看呀,很大聲呀,他撞的時候,前面那個車頭賓利的時候,剛好有往前跑一點而已。」

 

這麼一撞白色休旅車劇烈搖晃,往前滑行一下下,又是一陣晃動,這一幕讓雙方車主心都碎了,因為車禍現場,賓利車後保險桿零件碎了一地,車燈也破碎 。

 

▼白色休旅車主疑似划手機,一時沒注意才會撞上千萬賓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:「這是賓利的殼呀。」


記者:「這個黑黑的也是他的?」


民眾:「對呀 ,我剛剛掃過來的,兩千多萬的零件在這邊。」

 

休旅車林姓駕駛供稱,當時自己正在滑手機,來不及剎車,直接撞上賓利,車前頭的鈑金凹了一大塊,只是要價約兩千萬的賓利,估計光是修車費就要一百萬。

 

民眾:「那個白色轎車車主下來的時候 ,看到我們那個B開頭的車,是有呆掉了 ,整個傻掉了 ,因為其實光我在旁邊這樣看,也是覺得也是從頭麻到腳。」


▼民眾表示,事發當下看到直接傻掉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這起追撞車禍是發生在9日下午五點半,桃園區富國路上,警方初步清查,賓利車掛的是臨時牌,魏姓女駕駛開的是親友的車,當時正要返家,沒想到停等紅燈卻被撞上。


雙方車禍後,當下就選擇和解,但下班時間還造成當地一度塞車,雖然雙方駕駛都沒受傷,但林姓駕駛開車當低頭族撞上地表最強賓利,幾秒鐘內損失百萬,代價不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