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熊熊自爆:小孩的爸是張立東 全場驚呆

2019/04/10 16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熊熊自爆:小孩的爸是張立東 全場驚呆

「G奶女神」熊熊擁有甜美外型,以及樂觀開朗的個性,深受許多男性網友的喜愛。不過,由於她先前多次與張立東傳出緋聞,讓外界好奇2人到底是否有可能繼續發展。沒想到,熊熊卻突然在節目上自爆「自己有了」,對象居然還是緋聞男友張立東?才剛一說完,她小臉頰瞬間害羞漲紅,主持人庹宗康當場看傻眼。

 YT廣告

▼熊熊突然在節目上自爆「自己有了」!(圖/熊熊臉書)

 

熊熊最近上節目「大哥開什麼東西」挑戰100個漢堡吃到飽,小鳥胃代表的她過程中不斷向庹宗康表示很想吐、打嗝,強調自己最多只能吃一份漢堡,卻遭主持人庹宗康發現,她根本只把漢堡內餡吃掉,一旁的庹宗康狂虧,「想用這個(打嗝)來掩飾孕吐!懷孕就好好安胎,跑來上什麼節目啊」,讓熊熊害羞狂笑直說,「會出新聞啦!」接著竟不自覺說出,「等下說是張立東的」,造成現場一陣暴動。

 

▼熊熊不自覺說出,「等下說是張立東的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大哥開什麼東西 ?!

 

庹宗康隨後拿起熊熊吃到只剩麵包皮的漢堡,開玩笑直說,「我上次看人家漢堡吃成這樣,我跟你講:『孕婦』!」讓熊熊笑到臉超紅,說不出話來的嬌羞模樣,特別引起眾人遐想,但她不斷強調和張立東只是好朋友關係。

 

▼熊熊多次與張立東傳出緋聞。(圖/熊熊臉書)

 

此外,張立東先前被問到2人是否有發展可能,男方則表示自己常以爸爸的心態對待熊熊,如果在夜店遇到的話,會立刻上前說,「妳不要在外面,這裡不適合妳。」熊熊則覺得對方太愛撩妹,再加上自己是外貌協會,所以和張立東根本不可能在一起。

 

(封面圖/熊熊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驚喜!G奶熊熊爆交往張立東 她臉紅訴甜蜜真相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