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求愛失敗 泰男硬上石縫藏屍!金髮妹臉砸爛

2019/04/10 16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求愛失敗 泰男硬上石縫藏屍!金髮妹臉砸爛

殘忍行徑令人髮指!一名26歲的德國女遊客,日前被人發現陳屍在泰國知名景點西昌島(Koh Sichang),警方調查後發現女子是被性侵後遭到殺害,歹徒用磚頭攻擊她的頭部和臉部,將她活活砸死,並將屍體藏在石縫中,用樹葉掩埋,警方循線追查,目前已逮捕一名24歲的拾荒男子,男子對犯行坦承不諱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26歲女子畢蕾特(Miriam Beelte)於上月23日入境泰國,並在芭達雅(Pattaya)度假,本(4)月7日,她租了一台機車,獨自到西昌島觀光,沒想到卻被當地拾荒的23歲男子羅納孔(Ronnakorn Romruen)盯上,羅納孔一路尾隨畢蕾特,試圖對她搭訕。

 

▼監視畫面拍到畢蕾特最後身影。(圖/AP)

 

▼畢蕾特獨自走上山,不知道自己被尾隨。(圖/AP)

 

▼羅納孔緊跟在後。(圖/AP)

 

不過當羅納孔提出希望和她發生性行為後,遭到畢蕾特拒絕,羅納孔因此跟蹤她到偏僻的山區,對她性侵得逞後,羅納孔怕畢蕾特逃跑後報警,乾脆一不做二不休,抄起一旁的磚頭就對她的頭部和臉部一陣猛砸,最終畢蕾特重傷死亡,羅納孔便將她移到石縫中,並用樹葉掩蓋,隨即返家。          

 

▼畢蕾特遭棄屍在石縫中。(圖/AP)

 

畢蕾特的遺體當天就被人發現,警方表示,附近一名認識羅納孔的花店老闆曾目睹羅納孔的衣服血跡斑斑,一名泰國遊客也表示看到羅納孔身上滿是鮮血,隨後羅納孔在自家遭到逮捕,並在他的家中搜到血衣,在經過4個小時的偵訊後,羅納孔坦承一切犯行,並表示自己當時有吸毒,目前羅納孔被指控預謀謀殺、性侵和藏屍等罪行,畢蕾特的遺體也將交給法醫,以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 

▼羅納孔犯案後隨即被捕。(圖/AP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、AP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高中生返家遭尾隨襲臀! 噁男辯稱:想交朋友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