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川普求見韓遭拒? 高市府駁網路文不實

2019/04/10 16:06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的訪美行,有網友留言爆料說,美國總統川普透過管道,希望和韓國瑜見面, 協助解決目前的美中貿易大戰,暗指川普挺韓國瑜,一個網友隨意流傳的假消息,卻有人認真的發文給美國智庫,國際戰略中心主任葛來儀,遭到葛來儀駁斥,此為假消息,對此高雄市政府也出面回應,強調韓國瑜這趟出訪是學術行程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有一網友流傳的假消息,說川普求見韓國瑜遭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市長韓國瑜訪美行程,如火如荼進行中,現在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,美國總統川普得知韓國瑜訪問美國,主動求見,因為美國在貿易戰後,已經快支撐不住,希望韓國瑜充當美國以及中國的和事佬,讓川普政府在美中貿易戰有台階可下,文章一出,引發熱烈討論,但任何人都能加入臉書社團,讓人懷疑真實性。


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:「的確有接到各種管道說要幫你安排任何的人,那其實都沒有繼續談下去,因為我們把這趟行程定義的非常清楚,我們就是一個學術,還有科技的參訪。」


高雄市政府出面回應,強調這趟訪問是學術行程,也無法確定各種邀請的來源。

 

▼高雄市政府對此回應,此趟訪美主要為學術行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這則貼文也被傳到,美國智庫國際戰略中心主任葛來儀的推特上,遭到大大打臉。

 

葛來儀還另外PO文回應,表示這是捏造的假新聞,很常見。

 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如果我們接近能達成真正可實行的協議,我可能會往後延一段時間。」


▼葛來儀也在網上PO文,表示此事件為假新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美中貿易戰僵持不下,兩國領導人遲遲不見面,僵局難解,但在韓國瑜訪美行程,爆出了意外插曲,也顯示出這趟訪問備受關注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