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南加州晚宴 三軍旗隊總統規格迎接

2019/04/10 15:54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訪美行程中,洛杉磯唯一最大的七百人晚宴,如何確保韓市長安全?南加州僑胞特別組成復興崗黑衫軍,並且聯手榮光會、僑胞義工,以及美國警方,成為「四層保護網」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▼韓國瑜訪美,南加州僑胞組四層保護網,守護韓市長安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穿著亮麗軍服、整齊劃一踏步,雄赳赳、氣昂昂的迎接來自台灣與各地貴賓,這就是每逢雙十國慶,洛杉磯赫赫有名的中華旗隊,直逼總統級別的歡迎規格中,這次還有特別驚喜。


中華旗隊隊長沈露茜:「我們會用這面高雄市的市旗,在晚宴進場的時候,迎領韓市長進場。」


明白韓國瑜進場,人山人海蜂擁而來,必定是維安重點,因此,大會也特別組成十二人的復興崗黑衫軍,要聯手貼身保鏢與義工,成為韓國瑜的「人牆保護網」。


南加陸軍官校校友會會長陳耀華:「我們有三層警戒,盡量把一些我們不認識的人,他如果太熱情太衝動,就是我們會擋在第二線,第一線進來的話,基本上都是我們在社區認識的人。」


▼南加陸軍官校陳耀華表示,當天會有有三層警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南加州復興崗校友會會長江天柱:「核心中的核心呢,就是我們這些成員,這10個人就是保護他的身體,不要讓人去碰觸。」


來自南加州僑胞自發性的滿腔熱血,更感動美方警察,要聯手多名警察會說中文的義警,以及市警長一起來,確保七百人晚宴順利展開。


聖蓋博市警局警長Gene Harris:「我們想友善提醒所有前來的嘉賓,沒有任何理由可以允許酒後駕車。」


▼美國是合法擁有槍枝的國家,市長的安全得多加戒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楊平俊:「強調美國是合法擁有槍枝的國家,小小一顆子彈就可能會影響一個國家的未來,因此韓國瑜的人身安全,容不得一點閃失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