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賴清德:若贏初選盼蔡總統支持 失敗也不會脫黨

中央社 2019/04/10 15:2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賴清德:若贏初選盼蔡總統支持 失敗也不會脫黨

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表示,若總統蔡英文在初選勝出,他會全力支持,「當然不會有脫黨競選的問題」;他也期待,若他贏了初選,希望蔡總統全力支持他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賴清德中午接受Yahoo TV直播專訪,會後受訪時做上述表示。

對於今天下午召開的民進黨中執會,可能延後初選時程,賴清德表示,初選辦法已經公告過,且這是第2次公告,他希望中執會不要再變動,讓初選圓滿進行,選出民進黨候選人;誰代表民進黨,誰就全力以赴,無法代表的人就全力支持,團結合作贏得大選。

賴清德說,若中執會決定延後或終止初選,對民進黨是很大的傷害,因為民進黨是民主政黨,有穩定的民主制度,既然初選辦法已經公告過兩次,不宜再變動,不然對民進黨的民主精神是很大的傷害。

▼媒體詢問,若中執會決定延後時程,是否仍會繼續參選,賴清德重申,不希望此事發生。(圖/東森新聞) 

 

對於外界認為賴清德挑戰蔡總統是「兩輛火車對撞」,賴清德說,火車對撞一定是因為方向不一樣,但黨內初選大家的方向是一樣的,更像F1賽車,誰跑得比較快,就代表民進黨爭取大選勝利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