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單親孝子打工補貼家用 母控老闆欠薪4萬多元

2019/04/10 15:28 字級:
讀稿

孝子打工補貼學費家用,最後竟然被欠款四萬多。宜蘭一名媽媽控訴,自己的兒子前年在早餐店打工,平均三個月會發一次薪水,但卻從去年開始,對方開始欠款,協調多次都拿不到錢,到了勞工局申訴,僅僅只拿回一萬塊,目前還有四萬多沒拿回來,讓他相當心頭。針對控訴,店家說都已經協調好,尾款都已經付清。

YT廣告


投訴媽媽藍小姐:「他過年的時候,他當時的員工都有給薪水,就唯獨我小孩沒有。」


▼藍小姐投訴,兒子打工的早餐店欠薪,目前還有四萬多尚未拿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兒子打工籌學費,卻遇上店家積欠薪資不給,做媽媽的好心疼。


投訴媽媽藍小姐:「他是前年開始去那邊打工,因為他的薪水,都是兩三個月給一次,之前也都是,最慢大概是三個多月也都會給,所以不覺得有什麼異狀。我去店裡面的時候,他從頭到尾手都沒有停,但他就是不太想理我們這樣,而且也不太高興,我們去店裡面問他。」

 

▼藍小姐表示,兒子的打工薪水遭店家積欠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藍小姐說,自己是單親家庭.兒子孝順,從前年開始,就去早餐店打工,先前都會按時給,但這次拖欠太久,一狀投訴勞工局。

 

投訴媽媽藍小姐:「(投訴後)隔一兩天,我們收到一萬多塊他的匯款,然後再隔幾天就申請調解,他同意這個金額之後,我們也是依照他的要求,讓他分五期無息分期,金額就照上面講的,剩餘的金額4萬9千620元,要分五期,可是他第二期就遲繳了。」


約五萬分五期,最後還是拿不到錢,至於被控訴的早餐店,他們這樣說。


▼藍小姐表示,雙方調解後讓對方分五期支付,但第二期對方就遲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控訴店家李小姐:「我們已經處理了,可以不用理他,我們協調好,尾款也完全結清。」


現在雙方各說各話,未來就看怎麼調解,畢竟對母親來說,兒子孝心給的勞力付出,可不能拿不回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