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將訪波城唐人街 僑宴地點曝光

2019/04/10 15:17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訪問波士頓的唐人街,讓當地的台灣僑胞搶破頭,想見到韓國瑜,連僑宴的舞台都得搭在餐廳正中央,才能讓每個僑胞都看得到韓國瑜,趕快來看我們特派員王一如來自波士頓的報導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韓國瑜即將訪問波士頓,許多僑胞都非常期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走進刻了天下為公的牌坊,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中華民國的國旗,再看看商店的名稱,很多都是台式小吃,如果不仔細看,還以為是在台灣,但這裡是波士頓的唐人街,也是北美第四大唐人街,這裡有許多來自台灣的僑胞,而他們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訪問波士頓,感到非常興奮。


波士頓僑胞:「本地華僑很多人,都很歡迎他們來波士頓。」


波士頓僑胞:「在波士頓很多很多華僑,跟台灣來的,都覺得很興奮。」


而即將歡迎韓國瑜的僑宴地點,正是唐人街最大最老的餐廳。


美國特派員王一如:「這個餐廳的結構有兩個特色無人能及,第一個就是走進這個餐廳,會覺得視野非常的遼闊,原因是沒有柱子在中間遮擋視線,第二個特色就是往上看,我們可以看到挑高的貝殼形的天花板,是波士頓市政府列為超過百年的歷史保護古蹟。」


▼韓國瑜訪波士頓,僑宴地點是唐人街最大最老的餐廳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對於桌位的安排,主辦單位可說是費盡了心思。


美國特派員王一如:「為了公平起見,主辦單位會在餐廳的正中間這裡搭建舞台,所以大家就都可以看得到韓國瑜。」


我們也獨家第一手拿到最新出爐當天的菜單,主要是以港式料理為主,像是拚盤、蝦球、龍蝦和牛排。

 

▼四年前,前總統馬英九也曾訪過波士頓的唐人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在將近四年前,前總統馬英九也曾拜訪過波士頓的唐人街,當時萬人空巷,幾乎寸步難行,而這次的這股韓流,是否能如馬英九席捲唐人街,大家都拭目以待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