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客車自撞路樹起火 駕駛逃不及燒成焦屍

2019/04/10 14:38 字級:
讀稿
小客車自撞路樹起火 駕駛逃不及燒成焦屍

凌晨一點多,台中市沙鹿區正英路發生火燒車事件,消防員獲報撲滅火勢後,在車上發現一具男姓焦屍,警察以車牌通知黃姓死者老婆到場,家人說,黃姓男子出門沒說去哪,哪知道才離家沒多遠,就接獲警方通知噩耗,警察初步調查是車子自撞路樹起火。

YT廣告


凌晨一點多,銀色自小客開車外出,結果才離家沒多久,自撞一棵路樹,車子起火人沒逃出來,路過民眾發現,急忙通報警消。


▼台中沙鹿一台銀色自小客開離家不久,便自撞路樹起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沙鹿區,正英路與正英五街口,凌晨發生火燒車事件,消防人員抵達現場,趕緊撲滅火勢,但銀色自小客,被火燒得只剩下支架,警方隨後到場,發現駕駛座上,有一具男性焦屍。


記者vs.處理員警:「自己撞的啦,他自己撞的自撞路樹啦。」


▼這台銀色自小客被燒得只剩支架,駕駛座上還有一具男性焦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發現場拉起封鎖線,警消用布幕蓋住自小客,路上散落不少物品,包括雨傘和一瓶,還沒開瓶的飲品,幾個警察在車子附近,標示車禍相關位置,以車牌追查焦屍的身分,並且通知車主家屬到場。


死者老婆抵達後,從焦屍勉強辨認,是65歲黃姓男子,家屬透露黃姓男子,才剛出門沒有說要去哪,怎知道才沒多久,就接獲警方通褐噩耗。


▼現場相當凌亂,物品散落一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清水分局沙鹿交通分隊長曾明欽:「死者就是無業在家,男姓駕駛沒說要去哪,他是沒有酒駕或毒駕前科。」


警察初步判斷,這起火燒車事件,疑似因為銀色自小客,在斜坡路段自撞路樹,接著停在路旁,但由於撞擊樹的瞬間,油箱已經破裂,加上火花和油管漏油接觸,因此起火燃燒,警方表示,還要調閱其它監視畫面,才能釐清整起車禍原因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