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密醫拍打害死輕艇國手 疑還想拖延審判

2019/04/10 14:08 字級:
讀稿
密醫拍打害死輕艇國手 疑還想拖延審判

輕艇國手徐子鈞因車禍成植物人,父母砸百萬讓他接受「幹細胞治療」卻不幸喪命,怒告這對醫生夫妻!挨告的林愈翔醫師夫妻替徐子鈞注射藥物後,拿塑膠板拍打他的腿部,最後徐子鈞不治,今天(10)高院開庭,醫師林愈翔卻因為剛換辯護律師,要求備妥資料後下次再開庭,當場遭法官質疑,有拖延戰術嫌疑,若有下次將不再展延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挨告密醫辯護律師:「當事人事情沒有交代,我沒有辦法跟你說(臨時被換辯護人的嗎?)是啊。」


▼步出高等法院的律師,才剛替害死輕艇國手的醫師林愈翔辯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步出高等法院的律師,才剛替害死輕艇國手的醫師林愈翔辯護,過去帶著眼鏡的男子就是自稱「廖姓醫師」害死輕艇國手徐子鈞的醫師林愈翔,案件一審已經對林愈翔和妻子陳窈萱,依醫師法判刑四年六個月,以及一年六個月徒刑,可是夫妻兩人認為判的太重,在法庭上換辯護律師,說資料還要準備拖延審判,就連法官都看不下去,直接在庭上質疑、提醒沒有下次。


▼輕艇國手徐子鈞2014年因車禍成植物人,又遭密醫害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徐子鈞媽媽(2015.10.25):「最貼心的事情,我想也許就是他車禍之後,因為他車禍的時候,撞得是非常嚴重,然後醫生也說,救回來的機率不到一成。」

 

輕艇國手徐子鈞2014年因車禍成植物人,父母親到處幫他找醫生想讓他康復,2015年6月自稱「廖醫師」的林愈翔,自稱可以用「幹細胞治療」,收費120萬元替林子鈞注射藥物,再持塑膠板拍打腿部,卻造成徐子鈞橫紋肌溶解加速外傷性顱內出血、支氣管肺泡肺炎即敗血性休克死亡。


▼徐子鈞過世媽媽把徐子鈞名字化成刺青帶在身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徐子鈞媽媽(2015.10.25):「跟我很黏,我們一向都是十指緊扣,所以人家都說,我們比較像情人的關係。」

 

徐子鈞過世媽媽把徐子鈞名字化成刺青帶在身上,事發後林愈翔也有跟徐家人和解,可是目前為止,都沒有履行,甚至林愈翔認為一審判刑過重還要和解不合理,夫妻兩人雙雙上訴,到了高院審理庭又祭出拖延戰術,徐子鈞父母難以原諒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