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神級藝人基隆廟口狂掃10美食 網暴動:想巧遇

2019/04/10 12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女神級藝人基隆廟口狂掃10美食 網暴動:想巧遇

女神凍齡有術,即使已經升格人母,仍擁有稚嫩容顏,且個性親民、不做作,有著大批粉絲追隨!而她9日在臉書PO出快閃基隆廟口夜市的照片,每吃一道小吃就PO一張照,並寫下自己共吃了10種美食。照片一曝光後,立刻掀起網友暴動,留言直呼「好想巧遇」、「看女神吃都餓了」。

 

▼徐若瑄現身基隆廟口夜市。(圖/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臉書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徐若瑄在臉書PO文中寫道,「我真的沒有吃很多,就這八家而已。蝦仁肉圓、潤餅捲、魯排骨飯、筒仔米糕+螃蟹羹、一口炭烤香腸、芋頭餅、肉焿+魯肉飯、打包炭烤三明治車上繼續吃」,並提到她在台北拍戲很有口福很幸福,同時預告自己也快殺青了。

 

從照片中可看到女神徐若瑄到基隆廟口夜市覓食,僅戴著黑色鴨舌帽並微微壓低,然後現身多家小吃店用餐,臉上流露出津津有味的樣子。不少粉絲看到徐若瑄的美食照後,不禁想問「為什麼妳連吃東西的時候都那麼美」、「看女神吃都餓了」。

 

 

畫面曝光後,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,很多人都說「真想遇到你我的女神」、「吃的好開薰」、「身為鋼鐵V一定要能吃!這些太少了吧」、「 這表情看起來就很好吃」、「害倫家好想去吃ㄧ輪喔!」,也有人推薦女神私藏名單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徐若瑄 Vivian Hsu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大咖女神現身台南高鐵站!網嗨翻求巧遇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