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休旅車吻2千萬敞篷賓利 慘痛代價曝光!

2019/04/10 09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休旅車吻2千萬敞篷賓利 慘痛代價曝光!

 昨(9)日桃園發生一起心碎車禍,一名林姓男駕駛追撞近2000萬敞篷賓利,女駕駛下車,發現保險桿損壞、車燈也破裂,如今昂貴維修費曝光,網友直呼「目屎那滴了!」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休旅車「KISS」賓利,慘痛代價揭曉,維修費近7位數!(圖/翻攝畫面)

 

昨日下午5時許,林男駕駛白色休旅車行經桃園富國路時,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,下秒撞上前方賓利雙門敞篷車,魏姓女駕駛嚇壞下車查看,發現保險桿破裂,右後燈殼也損壞。

 

雙方當下報警處理,警方調查,2駕駛無酒駕,請吊車來將賓利拖去修車廠。根據《isCar》資訊顯示,這輛賓利Continental Supersports堪稱「地表最強賓利」,引擎6.0L W12汽缸雙渦輪增壓,最大馬力達710ps/6000rpm,0至100公里加速僅需3.5秒,極速達時速336公里,建議售價高達2080萬元起。如此昂貴名車被撞,當時街上也引起不小騷動,網友紛紛笑虧「夭壽,這聲內褲都濕了」,預估這筆維修費「絕對賣屁股」。

 

▼女駕駛並非賓利車主!(圖/翻攝畫面)

 

如今維修費曝光,據《ETtoday》報導,魏女透露,豪車是親友所有,才剛交車不久,因此掛著臨時車牌,當時她要接小孩才行經此路段,怎料等紅燈,卻被後方休旅車追撞,初步估近維修近100萬元。
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