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出示哈佛邀請函反擊 王丹再嗆:傻!是閉門座談

2019/04/10 08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韓國瑜出示哈佛邀請函反擊 王丹再嗆:傻!是閉門座談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美國,並預訂將在美國時間4月11日在哈佛大學演講,但大陸民運人士、哈佛大學費正清研究中心合作研究員王丹卻指出,查不到任何韓國瑜要到哈佛演講的公告,質疑這趟行程「根本就是唬爛、自行放話」。對此,高雄市政府出示邀請函回擊,韓國瑜受邀在華府的演說交流,完全尊重哈佛校方安排,至於其他個人沒有受邀參與活動,他應該去詢問自己的學校。

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王丹9日晚間在臉書PO文指出,「我是母校費正清中心的現任合作研究員,中心有演講活動,通常我們都會得到通知。但是,我從來沒有得到台灣韓國瑜要來演講的通知。生怕是自己錯過信息,我還上本中心的網站查了一下,根本沒有任何韓國瑜演講的公告」,質疑這根本就是唬爛。

 

這篇PO文曝光後,隨即引發網友熱議。高市議員邱俊憲也轉貼王丹的臉書截圖,並寫下「才在議會公開質詢提醒過市府首長,不禁讓人擔心,還是要再次提醒高市府行政暨國際處 ,不要讓代表高雄市出訪的市長,繼新馬之後,又要在美國出現尷尬的羅生門行程⋯⋯」。對此,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也公布了,費正清中國中心寄發給韓國瑜的邀請函,表示完全尊重哈佛校方安排,重點在於學術交流並幫助他們認識高雄,至於其他個人沒有受邀參與活動,應該去詢問自己的學校,而不是如同井底之蛙,只要自己沒看到的就以為世界不存在。


 

後來王丹10日凌晨則是在臉書轉貼報導,並寫下「明明是閉門座談,這在費正清中心根本就是稀鬆平常的事,卻硬說成是『在哈佛大學演講』。劉姥姥進大觀園,就以為上天了,這才是井底之蛙吧?」、「自己嚇爛,吹牛,被揭穿也不是第一次了,我還以為臉皮早就腫到習以為常了」,並在留言處寫下「演講和座談都分不清的高雄市政府,傻傻的。」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哈佛演講20分鐘要用牛津腔 韓冰說話了…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