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加油站抽菸!員工見不聽勸 滅火器噴他滿臉

2019/04/09 21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加油站抽菸!員工見不聽勸 滅火器噴他滿臉

大快人心!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一名李姓男子,明知在加油站吸菸是極度危險的行為,卻在駕車加完油後,停在加油站出入口點菸,儘管加油站員工上前勸阻,李男還是依然故我,其中一名員工見對方不聽勸,直接霸氣拿起滅火器往車內噴,李男的臉頓時花白一片,讓網友們全拍手叫好。

 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李男日前將車停在加油站出入口,就坐在駕駛座抽起菸,員工見狀出來勸阻,但李男卻完全無視對方,員工氣得拿滅火器朝車窗內噴,直接行動舉止對方的危險行為,李男頓時傻住,隨即下車要討公道,但又被滅火器白茫茫的霧氣攻擊一次,嚇得他連忙轉身迴避,所幸其他員工及時出來調解,事件才沒有再鬧大。

 

▼員工拿滅火器朝車內噴,李男被噴得滿臉。(圖/翻攝自《燃新聞》)

 

警方趕到現場後,李男坦承,由於菸癮犯了,才會在加油站出口就停車點菸,目前他被依涉嫌在具有火災、爆炸危險的場所抽菸行政拘留3天,而和李男爆發衝突的員工也表示,李男已經為自己錯誤的行為付出代價,他也就不追究自己被打的事了,只希望對方能夠記取教訓。

 

▼李男下車後再次被攻擊,連忙轉身閃躲(圖/翻攝自《燃新聞》)

 

該名員工霸氣的舉動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直呼,「萬一爆炸很嚴重,工作人員也是救他一命」、「我看你火氣也挺大的,安全起見,一起噴噴」、「我就想知道加油站的小哥有沒有被表楊」、「三天太便宜他了」、「幹得好」、「教科書般的操作!建議納入消防安全案例」。

 

完整影片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燃新聞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印尼18歲小情侶當眾擁抱 遭處公開鞭刑17下...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