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魔對談!賴清德麥突無聲 館長:國民黨在搞嗎?

2019/04/09 21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神魔對談!賴清德麥突無聲 館長:國民黨在搞嗎?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決定投入民進黨初選,和同黨蔡英文一起角逐2020年的總統大選,而今(9日)晚間8點賴清德也和網紅「館長」開直播,館長也不斷逼問賴清德特赦前總統陳水扁議題,賴清德被問及時相當尷尬,且麥克風還一度沒聲音,讓館長怒嗆:「是國民黨在搞嗎?」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政壇最近吹起一股直播風,許多政治人物都開始和直播主合作,也更貼近觀眾,知名直播主「館長」就曾在4月1日預告: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今日約館長直播」,不過當時被大多數人當作是愚人節玩笑,沒想到兩人是玩真的,並於今天晚間8點準時上線直播,館長也拋出辛辣提問,想問問賴清德關於特赦前總統陳水扁的議題,沒想到賴清德剛要回答,麥克風竟然突然消音,引起網友一陣暴動。

 

▼賴清德今下午才召開記者會,晚上接著和館長直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館長發現網友反應,也相當不爽,直接開火嗆:「為什麼沒聲音?是國民黨在搞嗎?」讓一旁的賴清德有點尷尬,後來麥克風有聲音後,賴清德回應表示,陳水扁目前還沒特赦,僅保外就醫,有經過專業的醫療鑑定後,確認他符合資格才讓他出去的。

 

▼蔡賴之爭讓民進黨黨內相當頭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賴清德表示,自己也清楚社會大眾不贊成特赦阿扁,不過也希望大家試想,若陳水扁是親人,是否應該讓他接受治療。賴清德競爭總統大位的意志相當堅定,今天下午他召開記者會指出,自己會走完初選,但若蔡英文總統在初選勝出,他會全力支持,因此希望蔡總統也能有同樣態度,「如果我贏得初選,她也支持我」,盼以團結合作的方式來贏得大選,對此蔡總統也正面回應:「蔡英文可以跟任何人合作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金剛直播》)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團結才能贏!蔡總統談初選:不怯戰願合作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