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護士死前自白!爆藏12年秘密:調包5千嬰…真相反轉

2019/04/09 20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護士死前自白!爆藏12年秘密:調包5千嬰…真相反轉

俗話說:「人之將死,其言也善。」最近有一名女子聲稱曾在醫院任職護士,因為罹患癌症不久於人世,為此寫下懺悔文章,驚爆自己在工作的12年間為了好玩,竟將產房內5000名嬰兒調包,瞬間引起軒然大波,網路上也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綜合媒體報導,事發於非洲贊比亞,該名女子叫做伊麗莎白(Elizabeth Mwewa),她聲稱自己在1983至1995年間,在首都盧薩卡贊比亞大學教學醫院(UTH)工作時,偷偷將嬰兒調包,一開始只是因為好玩,豈料後來變成習慣,現在她因為癌症末期,希望能在臨終前懺悔,並祈求上帝寬恕,向所有受影響的人道歉。伊麗莎白還提到,這段期間在醫院出生的人,可能跟父母沒有血緣關係,更透露有多對夫妻帶孩子做DNA檢測,發現小孩不是親生的,害得丈夫懷疑妻子外遇,最後離婚收場。

 

▼女子聲稱在12年間調包5000名嬰兒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雖然如此,伊麗莎白仍希望能得到這些受影響家庭的原諒,她表示:「我違背上帝犯下了罪,但祂可能原諒我了,我也希望贊比亞人可以原諒我對無辜的孩子所做的邪惡事情」、「我不想因此下地獄,真的很抱歉我犯了很多罪,請原諒我」。懺悔文曝光後,在社交媒體瘋傳,伊麗莎白的道歉沒有得到大眾的諒解,有人認為她罪有應得,做的事不可原諒,也有許多人將這篇文章當成笑話,懷疑其真實性,認為10多年有這麼多嬰兒被調包,卻沒有夫妻向醫院管理人員反映,疑點重重

 

▼女子稱有多對夫妻因而離婚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對此,尚比亞護理委員會(General Nursing Council of Zambia)也展開調查,經查證後,發現登記冊中沒有名叫伊麗莎白的護士,而且也沒有和她同名的職員,所以真實性還有待確認,而議會仍會持續調查此事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保母餵蘋果泥 9月大男嬰狂哭…昏迷後猝死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