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一口吞拳頭大飯糰! 警消26分後趕到:不行了

2019/04/09 20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正妹一口吞拳頭大飯糰! 警消26分後趕到:不行了

【畫面恐造成不適,請斟酌觀看】

 

直播出事!日本一名女Youtuber,昨(8日)在直播中表演「一口吞飯糰」,不料卻不小心噎到,在鏡頭前直接陷入昏迷,觀眾見狀嚇壞幫忙報警,警消在26分鐘後趕到並對她進行急救,卻在過程中嘆:「不行了」,全程都被直播鏡頭拍下,粉絲聽到後也相當擔心,不過目前仍不清楚Sola送醫後的情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日本新聞速報》報導,Youtuber「Sola」經常在網路上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也總是會在影片中分享自己的生活,昨天她在直播中,告訴觀眾她要嘗試一口吞下拳頭般大的飯糰,接著便使勁將飯糰全塞進嘴裡,原本她在鏡頭前努力咀嚼,看起來並沒有異樣,沒想到約在影片1小時31分處,她疑似被飯糰噎到,開始感覺到極度不適,並痛苦倒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@unianikiii)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@unianikiii)

 

過了不到20秒,她因為噎到開始痛苦抽搐,接著還開始口吐白沫,觀看直播的觀眾此時驚覺有異,趕緊幫忙報警求救,不過Sola倒在鏡頭前,再也沒有恢復意識,直到約26分鐘後,警消人員終於抵達現場,一行人立刻蹲下來檢查Sola的狀況,不過醫護人員拍拍她,她卻毫無反應,讓他們緊張的說:「這好像不行了」,接著人員發現鏡頭仍在繼續直播,才趕緊將鏡頭關閉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@unianikiii)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@unianikiii)

 

不過Sola就此失去消息,目前仍不清楚她的狀況,而這起事件也引起日本網友熱議,紛紛嚇得留言:「直播塞飯糰真的太傻了」、「因為吃紫米飯糰而死也太諷刺」、「人類真的很脆弱」、「意外來的太突然了」、「就算她成功吃下去,這種影片也一點都不好笑」、「人類很容易死,雖然悲傷,但卻是一個很好的教訓」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,畫面恐造成不適,請斟酌觀看】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@unianikiii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把心交給撒旦」 區間車廂內持刀狂吼 法官裁定收押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