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載孫上學返程遇劫 61歲老翁遭貨車撞亡...

2019/04/09 19:44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林口後坑路高爾夫球場附近,今天(9日)上午約八點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61歲的余姓老翁載孫子去上學後,回程在一個Y字路口和貨車相撞,因為頭部重創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不治,雙方都沒有酒駕,警方初判疑似是24歲的貨車駕駛還沒有到達路口中心處,就提前轉彎,才會撞死老翁。

 YT廣告

 
▼新北市林口後坑路,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貨車在山路轉彎後,下一秒迎面撞上一部機車,這名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傷重不治,機車卡進貨車 車底,龍頭車殼破碎,地上還遺留著手套,路旁有兩頂大人和小孩的安全帽,遇上死劫的是61歲的余姓男子,家屬透漏9日上午,余姓老翁載著孫子去上學,返程時行經林口后坑路,高爾夫球場附近的山路就在這個Y字岔口,突然冒出一輛貨車,閃避不急,直接撞上。


林口分局交通分隊長楊世彬:「貨車駕駛行經該路口時,欲左轉彎,疑似提前左轉,造成與橫向機車發生對撞。」


24歲廖姓的貨車駕駛供稱,當時他從公司出發開往桃園蘆竹送貨,行經上坡路段時 ,他看見余姓騎士在對向車道完全沒有減速,直接撞過來,根本來不及剎車。


▼61歲老翁疑似路口提前左轉,貨車剎車不及,才會發生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貨車駕駛同事:「我們公司的貨車,他是從這邊出去,然後對方從那邊過來,他從那邊過來就有一個大死角。」


記者:「司機有怎麼說嗎?」


貨車駕駛同事:「司機就直接跟警察去派出所了,就在那邊等。」


記者:「他有說當時狀況嗎?」


貨車駕駛同事:「當時狀況就是他切出去,然後就撞上來了,當場警察來的時候都沒有煞,就是那台摩托車都沒有煞車。」


▼貨車駕駛同事表示,老翁當時未減速,煞車不及才會對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初步研判,貨車駕駛要左轉時,疑似還沒有到達路口中心處就提前轉彎,才會造成交通事故,只是余姓老翁每天載著愛孫去上學,沒想到卻在這最熟悉的道路上出了意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