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盧廣仲視帝魂大爆發 新歌MV用戲劇呈現超催淚

2019/04/09 18:59 字級:
讀稿
盧廣仲視帝魂大爆發 新歌MV用戲劇呈現超催淚

藝人盧廣仲去年在金鐘獎大放異彩,不但拿下最佳新演員的獎項,甚至一舉稱帝,本來還有人質疑他的演技,但是最近盧廣仲出新歌拍MV,全程用戲劇來呈現,結果盧廣仲演技大爆發,從20歲演到50歲,不但歌曲好聽,整支MV也非常催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盧廣仲新歌拍MV,親自演20歲到50歲,演技大爆發。(圖/YouTube添翼音樂 TEAM EAR MUSIC


盧廣仲一下子老了十幾歲,在MV當中,不但要飾演一位中年人,還要挑戰漸漸失智。

 

藝人盧廣仲:「其實我還滿常一個人去坐在公園,然後去看那些路人,或是看打球,然後當然裡面有一些,像是這樣子失智的個案,所以我就會去回想他們的神情,還有他們走路的動作。」

 

▼藝人盧廣仲表示,會在生活中揣摩演技。(圖/YouTube添翼音樂 TEAM EAR MUSIC


到公園看老人散步,揣摩演技,盧廣仲演技大爆發,整首MV沒有對嘴,全部用戲劇來呈現。


金鐘獎頒獎典禮(最佳新進演員獎):「(新進演員)得獎者是,盧廣仲。」


金鐘獎頒獎典禮(最佳男主角獎):「(視帝)盧廣仲。」


▼盧廣仲去年拿下視帝和新進演員兩項大獎。(圖/取自 盧廣仲IG


去年金鐘獎最風光的人物就是盧廣仲,他靠著花甲少年轉大人,拿到視帝和新進演員兩項大獎,再拍MV,根本演上了癮。


盧廣仲從20歲一直演到50歲,MV短短上線兩個禮拜,點閱率就破百萬,盧廣仲不但歌曲好聽,現在演技也是備受肯定。


(封面圖/取自 盧廣仲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許聖梅爆整型臉毀了! 崩潰下一病人慘死手術台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