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鄰居馬路落釘佔車位!她怒報警…結局傻眼

2019/04/09 18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鄰居馬路落釘佔車位!她怒報警…結局傻眼

這樣會不會太離譜?一名女網友抱怨,鄰居為了佔車位,直接在路上釘上釘子,還加上水泥,甚至用密碼鎖和鐵鍊鎖上,以防止其他人移車,氣得她報警處理,豈料警方卻表示只能勸導,讓她覺得超無奈,照片曝光後掀起議論,引來網友罵聲連連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透露鄰居為了佔車位,行為越來越誇張,「越來越沒有極限了」,照片中可見,一輛白色轎車停在前方,後面停了一輛機車,竟直接在柏油路面落釘、上水泥,還裝了一條鐵鍊和密碼鎖頭鎖在機車側柱,她見狀超傻眼,於是報警處理,沒想到警方到場後,卻說只能勸導,至於釘鐵鍊在路上是否合法,警察僅表示回去申報看看。

 

▼鄰居霸佔車位的行為越來越誇張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原PO說,現在鄰居把鎖頭解開,改鎖在後輪,而鐵鍊還是釘在地上,她實在看不過去,「我想他們下次再鎖起來,我真的會幫他們再加一個鎖」。另外,她也解釋,車主是照片左邊的店家,但常常把車停到對面,「前面那台白色汽車也是他們家的」,右邊的店家則表示,停車位不是他們的私有地,應該是公家的道路,目前只能等警方處理。

 

▼鐵鍊釘在地上,鎖在機車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此文貼出後,引發熱烈討論,「自私到極限」、「檢舉路霸」、「真是太扯了吧,無恥至極」、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、「有錢買車沒錢買車位的概念」、「這種人超討厭」、「為了停車怪招都出現了」、「不重罰,什麼人都有」、「再加一個鎖讓他停一輩子」、「幫他多一條鎖,這樣比較安全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保時捷搶親子車位!她挺小蠻腰:我懷孕5月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