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古意弟傳照片求救!姊姊傻眼這在哪 網笑歪

2019/04/09 16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古意弟傳照片求救!姊姊傻眼這在哪 網笑歪

大部份的人要求救都會傳送相當清楚訊息給他人,但這個弟弟會不會太「古意」了呀!一名女網友8日下午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指出,弟弟車子輪胎破了去修理,但因為錢不夠,要她幫忙去支援,結果卻傳來一張沒有店名、沒有路牌的照片,讓她看傻眼,大喊「我弟真的很天才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貼文中提到,早上弟弟的車子輪胎破了去修車廠修理,剛好在婆家附近的民生路上,但身上錢不夠,於是需要求救,因此就問他「你在哪間修理,拍一下傳給我看」;結果讓原PO傻眼的是,弟弟傳來這張照片,上面什麼店名、路牌都沒有...最後她就寫下「不說了,我先去找我弟了」。

 

這段可愛求救畫面曝光後,瞬間成為大批網友注目的焦點,看完也紛紛笑歪,「好弟弟,超好笑」、「就用心電感應吧」、「店名:金玉滿堂修理廠?哈哈」、「我懂⋯我妹也曾經叫救援⋯我問他在什麼路⋯他回我⋯路的這邊是橋、那邊也是橋⋯」、「他當妳是偵探」。

 

▼弟弟傳照片給姊姊想求救,瞬間讓網友笑歪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還有網友逗趣地跟原PO建議「找到他後,跟他說,啊我忘了帶錢,然後離開」,但仔細看留言,也發現有網友憑照片就真的找到了該間修車廠,令原PO大讚「超強的」。

 

這篇PO文曝光後,引起不少網友關注,有超過6000人按讚,大家也都相當好奇結局,最後,原PO也留言告知後續發展,也就是「之後弟弟有傳其他照片,順利找到」,順利結束一場救援記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嫁人罰3千!22年前吵架姊弟簽「馬關條約」結局暖哭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