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少女支解5歲弟 鳥吃下肚…血屍倒魔法陣

2019/04/09 16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少女支解5歲弟 鳥吃下肚…血屍倒魔法陣

●內容恐令人不適,請慎入

 

撒旦的信徒?巴西聖保羅州一名18歲少女卡琳娜(Karina Roque),日前趁著母親不在家,殘忍殺害5歲弟弟羅克(Maycon Roque),並支解分屍,將其生殖器吃下肚,母親回家後,看見兒子倒臥「魔法陣」的血腥畫面,當場嚇到昏厥,目前警方正在釐清調查案件是否與「黑魔法」有關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卡琳娜的母親4日晚間出門前,還要女兒好好照顧弟弟羅克,沒想到卡琳娜竟在這期間,假裝和弟弟玩遊戲,趁機用枕頭將對方活活悶死,接著將弟弟殘忍分屍、燒毀雙腳,手段令人髮指,最令人反胃的是,卡琳娜聲稱,她已經將弟弟的生殖器吃下肚。

 

▼卡琳娜誤信邪教,竟殘忍將弟弟殺害。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

 

卡琳娜的母親回到家,發現女兒的房間鎖住,不肯讓她進門,因此找來親戚一起破門而入,當場看見兒子陳屍在血泊中,周遭還用蠟燭圍成圈,而卡琳娜就站在圈外,像是在進行神秘儀式,母親當場嚇得昏過去,其他親戚們見狀,立刻衝上前制伏卡琳娜,她卻像是中邪般吼叫掙扎,過程中導致其叔父受傷。

 

▼卡琳娜平時文靜內向。(圖/翻攝自《鏡報》)

 

警方抵達現場後,在房內尋獲燒毀的手機及記憶卡,推測卡琳娜是想消滅與他人聯絡的紀錄,警方還發現了一把袖珍摺刀和大麻,並將對卡琳娜進行毒品檢驗,家屬痛心表示,卡琳娜平時文靜內向,以往媽媽將小兒子交給姊姊照顧都相當放心,不懂卡琳娜怎麼會突然性情大變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撒旦物品包圍!妒男竟用巫術分屍單親媽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