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榴槤大亨砸千萬招女婿!4陸人吃閉門羹

2019/04/09 16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榴槤大亨砸千萬招女婿!4陸人吃閉門羹

泰國一名59歲榴槤大亨洛通(Anont Rotthong)家財萬貫,因為擔心26歲女兒卡西塔(Kansita Rotthong)嫁不出去,上(3)月便在臉書貼出招女婿訊息,不僅不要任何聘金,還要送出1000萬泰銖(約1000萬元新台幣)、一棟房子及10輛名車當嫁妝,消息曝光後引來大批男性報名,近日更有4名大陸男子特地前往參加,沒想到最後卻吃閉門羹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外媒報導,洛通表示自從招婿的消息傳開後,至少吸引10萬人報名,泰國各地和國外都有人來報名,被大陸媒體報導後,公司電話更是被打爆,結果因此錯過了與客戶談交易的時間,嚴重影響了榴槤工作,更有許多應徵者直接跑到他的工廠報名,造成交通阻塞,使得與他合作的供應商,連要進出都有困難。洛通說,他本來以為可能會有10至20名男子來應徵,沒料到會有上萬人來,因此和女兒談過後,認為「愛情應該順其自然」,要尊重女兒的選擇,決定取消女婿招募,並向大家致上最誠摯的歉意。

 

▼榴槤大亨替26歲女兒徵婚。(圖/翻攝自Anont Rotthong臉書)

 

 

 

因此,這4名男子遠從大陸前來,結果最後被拒之門外。洛通表示,他已經透過翻譯明確表明取消招婿的消息,對他們感到非常抱歉。據了解,4名大陸男子原本是跟著旅行團來泰國遊玩,順便參加選拔,但不知道招婿活動已經取消,得知消息後有點失落,但隨後也表示理解,還誇讚卡西塔很可愛。對此,卡西塔則表示,非常感謝這幾位大陸朋友,「對他們的印象非常好」,並感謝大家對她的喜歡,但強調不需要專程來找她,因為沒有時間一一招待。

 

▼曾有男子應徵,結果以「太帥」為由遭拒。(圖/翻攝自Premyosapon Khongsai臉書)

 

事實上,曾有一名28歲男子普姆揚薩彭(Premyosapon Khongsai),剛好對榴槤生意很熟悉,不管是大太陽或下大雨,他都會義不容辭的看顧好榴槤,尤其還有駕駛10輪卡車及拖拉機的技能,讓不少網友認為他就是最佳人選。沒想到,卻遭到洛通拒絕,原因竟是「他太帥了」,認為這樣太危險,有一天可能會不忠而傷女兒的心,也強調招婿活動已經取消了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月入20萬「富二代」登報徵婚!生子給百萬 零用錢砍剩25K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榴槤 大亨 女婿 徵婚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