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記者訪大甲媽遶境 遭三人圍毆緊急送醫

2019/04/09 15:04 字級:
讀稿

大甲鎮瀾宮媽祖鑾轎,通過彰化市民生地下道時,場面真的是亂糟糟,除了陣頭衝突不斷,就連記者跟警察也都打。現場寶特瓶、辣椒水亂噴飛,不少員警被辣椒水攻擊掛彩,還有員警被寶特瓶砸中頭部,而記者則是因為拍攝卻被三名男子猛毆,全身多處受傷,攝影機也被砸爛,警方人員迅速制止,將他送醫急救,所幸無生命危險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大甲媽遶境行經彰化,每年都堪稱難度最高的路段,果然陣頭衝突不斷,場面亂糟糟,而就連採訪的攝影記者也遭殃。

 

身穿灰衣的記者原本在周圍採訪,突然遭到三名男子包圍,你一拳我一腿,三名男子凶狠不斷對著猛踹,就連旁邊的人想拉也拉不住。

 

▼身穿灰衣的記者原本在周圍採訪,突然遭到三名男子包圍猛踹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還有人從背後襲擊,扯下攝影機整個被砸爛,員警見狀上前保護也遭拳腳相向,眼鏡都被扯壞,記者跟員警彷彿就像被往死裡打,根本毫無招架之力。

 

遭打陳姓攝影記者:「就腳紅腫,因為他們有踹(他們有踹你?)對有踹還有胸口,也是這樣打,打完之後再打頭。」


▼記者被緊急送醫,手腳全身多處掛彩,就連彰化警局長也趕往醫院探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彰化警局長方仰寧:「壓壓驚,這樣打過來,抱歉抱歉。」

 

▼打人的男子也立刻遭到逮捕,三人平均年齡25歲,身著便衣研判應該並非陣頭人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彰化縣刑大副大隊長林世明:「他們幾個都有喝酒,其中一個被噴辣椒水,剛好記者要上前去拍攝,結果就被他們圍毆。」

 

彰化警力安排了1248名,從鑾轎到來前的井然有序,到鑾轎抵達之後的衝突亂象,充滿火氣的一幕幕,彰化警方誓言嚴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