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韓國瑜在當藍總統候選人」 吳子嘉:他邊緣化柯P

2019/04/09 12:25 字級:
讀稿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節目中表示,韓國瑜現在已不是在做高雄市長,根本是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跑行程,還成功邊緣化台北市長柯文哲,話鋒一轉,吳子嘉說高雄銀行「現任董事長」張雲鵬要出任華南金控董事長,他說慶富案都還沒查完,怎麼就跑了?吳子嘉認為韓國瑜一定會配合高雄市議會慶富案的調查小組,擋下陳菊的人馬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韓國瑜現在不是當高雄市長,他現在就是當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,在選2020。」


▼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,接受東森新聞關鍵時刻專訪,直言韓國瑜不是在做高雄市長根本是在選總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你去美國跟高雄有什麼關係?」

主持人劉寶傑:「他的思維是總統候選人了!」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現在的講法,你看他最近,他現在的群眾語言確實憑良心講,可以打動人心啦。」


▼吳子嘉說韓國瑜喊出來的口號,難讓獨派硬扣帽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8字諍言叫做國家安全人民有錢,這個很厲害,不要不注意,因為獨派要打或者民進黨要打,就要打國家安全,他就講國家安全,人民有錢,他8個字給你解決掉了,那你要去扣他帽子很難扣。」

 

而韓國瑜的聲勢不斷高漲,也成功讓柯P被邊緣化。

 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高聲望而持久不衰的條件,這個條件就會有什麼效應呢,第一個把柯P邊緣化。」

 

▼吳子嘉也談到高雄銀行現任董事長張雲鵬,出任華南金控董事長這內容不單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高雄市議會成立一個,慶富案調查委員會,你知道嗎?那調查委員會在調查你,你這些人都是我調查對象,怎麼跑掉了呢。」

 

正因高市府正著手調查慶富案。

 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這個人沒有事先跟韓國瑜報備,你知道嗎?就答應要去華南銀行當董事長,這個人是什麼樣一個人,當然是菊系人馬,韓國瑜擋下是什麼情況,你知道嗎,韓國瑜一定會配合,高雄市議會慶富案的調查小組,我跟你講後面好戲看了。」

 

高雄市府和財政部這局,好戲真的還在後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注意!梨泰院出現「綁架巧克力」 誤食恐遭撿屍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