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喜酒吃鱉嚇壞!釣出老饕曝真相:傻傻的

2019/04/09 11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喜酒吃鱉嚇壞!釣出老饕曝真相:傻傻的

南部宴客向來主打豪華澎拜,過去曾有流水席霸氣送上一人一桶家庭號的冰淇淋,就連平常少見的食材也能成為美味盤中飧。一名女網友吃喜酒時,乍看以為眼前的菜色是常見的梅干扣肉,沒想到答案卻讓她超傻眼,「嚇得我後來幾道菜都沒吃了」。

 YT廣告

▼南部宴客菜色超澎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PO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我是楠梓人」分享喜宴料理照,遠看彷彿經典宴客佳餚之一的梅干扣肉,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。不過再仔細一看,盤中約略有5、6塊剁成方形的食材,上頭還可以隱約看到不規則的紋路,疑似是個「帶殼」生物。

 

▼女網友PO出料理照。(圖/翻攝自「我是楠梓人」臉書)

 

原PO吃了幾口後,才瞬間恍然大悟驚呼,「這是我在婚宴中吃過最驚嚇的一道菜!」原來這道竟是具有高度營養價值的甲魚料理,但卻讓她看了瞬間食慾全消,沒再繼續享用後續料理。

 

▼甲魚燉雞湯讓不少老饕食指大動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雖然不少網友也不太能接受「吃鱉」;但卻釣出專業老饕大讚,「手路菜,傻傻的」、「請外送來給我幫你吃」、「我之前也不敢,可是吃了第一口後就超愛的」、「豐富的膠原蛋白很補的」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我是楠梓人」臉書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魚片吃到飽!南部辦流水席就是霸氣 網淚推:多包1千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